close
是篇積欠許久的文章啦~~~


這個時候還沒有歷經到所有災難  mico 拔畢業回台北了
就來個擎天崗郊遊  為了要像個郊遊
前一天  手藝不是非常好的 mico 麻 特地做了壽司想要當天吃



做壽司的過程並不重要  因為結果是 "很難吃"  大家就自動跳過過程
還好的是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耶  mico 麻我 吃了兩三個就不想要吃了
本來打算要丟掉  mico 拔就說我浪費 並且承諾一定會吃光光

mico 拔 是認真的偉大  我的醋飯醋加的過多  過酸的可怕
而且我做了好像有 4.5 條耶  @@!  當天就裝在保鮮盒裡帶去了
沒想到   mico 拔是認真的愛我  全部吃光光
而我自己 很不要臉的買了麥當當  帶上山去吃 XD

那時的天氣一直是陰晴不定的  早上看起來還出太陽  可能下午就下雨了
快要騎到時  就開始飄下毛毛細雨  整個很冏  
但卻不影響我家大小姐的心情  整路很 high 的爬山  還不斷催促我快點 XD!

大家看看小妞爬山的影片  小瘋狂~~


接下來就看看照片嚕~~ 花很多精力都在爬山沒休息  所以照片不多





mico 家 郊遊記  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有空沒空  都要想想我們  mico 家 喔~~~~~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