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o 來我家已經四天了
幼犬成長速度真的挺快的耶
跟第一天比起來覺得她好像有變長
其實我跟寶貝一值都很擔心怕 Mico 長大後腳變長
就是怕疑似被混到 ^^" 大家都知道會有不肖業者ㄇㄟ

Mico 是隻聰明的狗狗 聽的懂我們講話
很黏人愛灑嬌 想睡覺 就會窩到我腳邊或是身上 要我哄他睡覺
睜開眼睛發現我不見了 就會哀哀叫的找我
昨天我一值要去買晚餐 但是她發現我要出門 就一值哀 不想讓我出去
但是抱著不能太寵她的心態 我就想說速去速回 心一橫 就出去了
買的有點久 就趕快趕回家
回家後發現 她從自己睡覺的盆子爬出來 爬到一個他最喜歡的墊子上面睡覺
然後乖乖的在報紙上面大便 我看到真的眼淚在眼匡打轉
Mico 現在大小便在報紙上面的機率是一半一半
她知道上對地方有獎賞可以吃 自己會來要 上錯了就開始裝無辜
但是她還小 還是要時間慢慢來
但是能養到這麼聰明又乖巧的狗狗我真的好開心

昨天寶貝就回家了
Mico 就在房間一值一值要找寶貝
哀 難到女兒真的比較黏爸爸嗎
整個心好酸 ㄏ

今天要帶她去檢查身體跟打預防針
真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快點平安長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