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24 是我家 Mico 的生日
95/9/2 是我接 Mico 來我身邊的日子

能養到 Mico 真的很有緣分
雖然我早就計畫好要養隻臘腸狗狗
但是我是想要養 短毛紅色的公臘腸
因為去的時間拖了一下 導致只剩下兩隻黑色母臘腸
而其中一隻就是我家 Mico 嚕
並不會後悔沒選到我心目中的狗狗
因為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緣分 我跟 Mico 的緣分

老實說我沒養過狗狗
有養過貓咪的人都會知道有種遺憾
貓咪總是不能帶出門 有時候想要帶著她們一起出去玩總是沒辦法
而我很想很想要擁有一隻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動物
牠要很依賴我很喜歡我很黏著我
這些就是致使我養隻狗狗的主要原因

寶貝本來就是一個不會主動喜歡動物的人
因為我他認識我家的貓 所以開始喜歡貓咪一點點
因為我他開始幫我養 Mico 所以他開始喜歡狗狗一點點
當然還是因為我家貓乖 還有 Mico 很討喜的關係

講到我家可愛的 Mico 真不是我要自誇
超級有夠可愛 有夠乖巧 有夠貼心的
他是隻幼犬 才出生四十天就被我帶回家了
也不會亂叫 總是乖乖的睡在我身邊或是我懷裡
很黏人很愛灑嬌
除了大小便還在諄諄教誨外 其餘真的沒啥太大的缺點
而生活作息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不需要我太大的費心


我知道這是一個責任
而我會扛下這個責任絕對不會半途而廢的
畢竟我開始把她當成我的女兒了
就這樣一值照顧著她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