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天帶小妞回家   第一件事直覺就是幫牠洗澡
根本沒想到小小狗 不能這樣洗   嚇的他皮皮ㄘㄨㄚˋ   但是也不敢叫
從那時候開始  她就很不喜歡洗澡   扭來扭去  逃來逃去的   有時候她有體力就像在打戰
如果  mico 拔  有一起幫我洗就比較輕鬆   如果是我自己 就會搞的很狼狽
一星期洗一次  順便刷牙   還好她毛短   洗很快吹乾也很快  大概最多
20 分鐘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  但是澡還是要洗阿   只是很慘的是  我把吹風機的熱風弄壞了 XD
找個時間要回台北把家裡多的吹風機帶下來台南
   不然小妞沒冷死   我先冷死了

篇網誌的重點   當然是在  mico 小妞 的轉變   
她突然
愛洗澡 了耶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   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瞭
只是洗著洗著 她突然躺在臉盆裡面   乖乖的給我洗給我搓
  還差點睡著  @@



有影片給大家看  mico 好乖好乖的說
請大家體諒我在影片中的娃娃音  大家也知道對狗狗跟小孩都要這樣哄  XD
   sorry   la 



最後  因為這樣 mico 麻  就敗了  IRIS 浴盆  XD
還要去找尋   可以讓 mico 泡澡的  木酢液  不知道有沒有知道的人可以好康到相報一下
等到浴盆跟木酢液來了   我再分享他泡澡的過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