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一段時間的籠子培養   目前進度讓  mico 已經喜歡上籠子了

她會自己進去睡覺 玩玩具 吃東西  之前把水盆放到籠子裡面  水都會打翻
經由 Mix 麻介紹 買了 舔水器

但是小妞 不知道怎麼喝的  還是弄的一大堆水  害我還是要墊毛巾吸水
真的是很 粗魯 的女生耶  一點都不溫柔  在籠子裡面 也在亂搞  
幫她弄得好好的   還是要自己亂換位置 亂咬東咬西的

這是他自己橋好的位置  玩偶也是他自己咬進去的  把裡面弄得很擠
後來想想這樣可能比較溫暖  因為後面有用東西擋起來  側面只有毛巾
所以就去買了一個睡墊放進去 讓他繼續這樣擋著



窩越來越溫暖了 小妞也越來越喜歡了 天氣越來越冷
我也沒辦法一直抱著她  除了出太陽的時間以外  她都會進去躺
冬天來了  她好像也要 冬眠 了 XD  超愛睡覺的啦  早上都會一直跟我睡到我醒
中間會起來尿尿大便吃早餐後 繼續跟我回籠覺  還一定要睡在最溫暖的地方
她這短毛狗  好像真的很怕冷耶  週末帶她去蹓蹓   穿了衣服加毛衣  還是有點發抖
整個活動力非常低  就是不太想動    想要抱抱   真的是有點討厭

下星期要開始準備把她關進籠子裡面了  從一小時 開始慢慢往上加
像現在她做錯事或是害怕都會自己躲進籠子  希望她可以適應跟習慣 
但是真的  自從有籠子以後  她好像有比較穩定 沒有這麼愛亂咬東西亂叫的
如果大家有這樣的問題 可以考慮這樣解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