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跟情人節日子太相近了所以我們就ㄧ並送禮了  真是便宜了我家那隻 ㄧㄧ
寶貝在情人節那天晚上終於從高雄趕回了台北  去了ㄧ家寵物餐廳吃飯
我送寶貝ㄧ個 touch 皮夾  寶貝送我ㄧ個 DKNY 的手錶
這次的禮物說好要他自己挑選  還嚇唬他要是我不喜歡 要再買一樣送我
但是其實真的很喜歡啦  還挑了我最近喜歡的粉紅色  我的 Gauss 手錶要進冷宮啦

隔兩天後 就是ㄧ周年  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去哪 又要帶著 mico 
晚上兩個人上網找遊玩的地方  後來決定去陽明山  晚上在去坐摩天輪
路線就是 先竹子湖採海芋然後再去擎天剛爬山  晚上摩天輪 (因不能攜帶寵物取消)

竹子湖  真的很漂亮耶 但是騎車騎超久的  也算值得



找了家看起來比較大的就進去了  採七朵 100 這家很有心意的 把海芋噴上顏色
其實最開心的就是 mico 整個就是在海芋田裏面跑來跑去看不到蹤影
喚他很久  才會透個頭出來看你  順便跟你說  再等一下啦 我再玩一下
非要我們說 走嚕 掰掰 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跟過來  然後又馬上消失在花田裡
龜毛的我挑花挑了超久 寶貝說在不走去擎天剛都要太陽都要下山 XD
就迅速的挑完然後付錢  付錢的時候發現別人挑的都比我好看耶 >""< 超個很悶

接著出發去擎天剛   我跟寶貝都好希望可以看到牛
其實天氣還算不錯   去的人也好多喔  散佈的感覺很棒  跟小妞玩一下後就躺下來




後來打電話詢問摩天輪可不可以攜帶狗狗 結果說不行
只好打到回府 下次再我們情侶兩個人去  ㄧ整天還真累


接著找了ㄧ天 我們就去美麗華看電影 然後再坐摩天輪
本來想看  戀愛沒有假期 結果時間不對 要看要等到七點半 Orz
所以只好看鬼片  鬼使神差  我覺得挺恐怖的啦 哈!


本來是寶貝有點怕 因為他有懼高症  結果坐上去一開始我不怕
後來卻有點怕怕的 因為有點搖晃  而且好高  但是風景很漂亮
我們還買了優惠價  999 兩張電影票+兩張摩天輪+兩杯飲料+爆米花+熱狗


後來往下比較不可怕  兩個人就比較輕鬆了
哈 結果結論是 坐過就好了 下次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