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期在我們家裡面發生了很大的戰爭 在我跟我媽之間
不能說是突然的亂吵架  很多事情累積了很久 ㄧ不小心就大爆發
在我們家  ㄧ直有著不成文的規則  我爸疼我 我媽疼我哥
但是畢竟  管家的是我媽  我的生活理所當然的變的很難熬  問題是說不完的
從小能忍就忍  不然就躲在被窩裡面哭  有一陣子 真的很討厭我媽
直到慢慢長大  在台南唸書  距離拉遠了 感情卻變好了  
有一陣子我很開心能有這樣的進展  甚至變的很愛家裡面  想一直呆在家裡
直到這次  所以東西都破滅了  我媽還是依舊沒有變  改變的ㄧ直都是我
不能說我討厭我媽  只能說  或許我們兩個就是沒有緣分吧
當她義正嚴詞的說 重男輕女是多麼理所當然  
我哥在他心目中是有多好我是有多差的時候  我真的徹底失望了
我ㄧ直很努力的當好女兒的角色  ㄧ直很努力的好好念書  到最後卻一場空

反而在寶貝家  我看到了愛跟家庭的溫暖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家
寶貝的麻咪是超級家庭主婦  把家裡照顧的好好的 關心所有人 記得所有親戚的生日
難怪寶貝這麼愛他麻咪  因為連我都快要愛上了  他麻咪還超幽默的
過年期間  幾乎大半時間 有空就去他家  聊聊天打打麻將都很開心
還被他拔拔凹留下來過夜    其實自己想過夜  不好意思說  卻被要求留下來過夜
他拔拔麻麻還很自動的空出房間給我們兩個    明明我們兩個家騎車只要15分鐘
雖然寶貝家不大 又住很多人  但是我覺得這樣更好  人感覺會更親近
那天我沒事寶貝沒事  寶貝拔麻也沒事  四個人就開車去金山吃鴨肉再去漁人碼頭
很輕鬆很舒服也很快樂  雖然很努力的想要聽懂台語  
可是好難喔  也常鬧笑話  但是我想應該也是會慢慢進步的  

所以我真的好想努力維持我們的愛情  在寶貝家找到另外一種的家庭溫暖
雖然淑慧說  他也覺得她男友家比較好  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可是我覺得我家的特別難唸  且我相信我在寶貝家努力ㄧ定得的到成果
我不能要求所有的東西都能如我所願  我只能珍惜所有我擁有的東西

不管以後工作會不會分開我們  我都會對我們的愛情非常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