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到台南  也忙了  除了論文  還有忙著去應徵
就沒很顧到小妞  前ㄧ陣子冷  我幫 mico ㄧ直穿著衣服  沒想到太多
偶而幫 mico 按摩的時候  有發現在背上面有一個小瘤  但是沒太在意
突然發現的時候 已經變的超大顆的  直徑大概有快 2-3 公分  真是嚇死我了


馬上帶去給醫生看  去了離我家最近的新生醫院
醫生看了就說 應該是血管瘤  要我不要擔心  說好好熱敷就好了
也順便問了  結紮的事情  小妞的乳房還是很腫脹  醫生不建議結紮
說 mico 還在發情中  再等一陣子  然後幫乳房順便熱敷

會到家 跟寶貝說這件事 他說他也早就發現有這顆瘤  只是不知道怎麼會變這麼大
兩個人整個週末 ㄧ有空  就幫他熱敷按摩  沒想到根本都沒有消下去的跡象
只好再另外求醫了  找了另一家  諾亞  醫生說 應該是良性腫瘤  
照理來說  在皮膚表面上  幾乎都是良性瘤  不割掉也沒關係  只是怕會越來越大
想了好久 跟醫生討論 想說反正 mico 要結紮就要麻醉 就可以ㄧ起開刀割掉
但是醫生說 不然先打針吃藥消炎看看有沒有好轉  還交代千萬不可以在去揉他
兩個醫生的診斷完全不一樣  也不知道怎樣是正確的  只好兩個ㄧ起做

小妞現在越來越愛ㄍㄟ 笑  明明沒有很痛 叫的跟殺豬一樣
要打三針  第一針 沒打到 針還插到醫生手  害我很不好意思
打完三針  打完後 才開始一直哀號  不懂他在叫啥   可能在抗議吧 ㄏ

小妞越來越大 也開始抗拒吃藥  怕苦  還好醫生多拿兩罐糖漿給我拌藥粉吃
我就餐在飼料裡面給她吃  還好有乖乖吃掉 只是吃的很慢很慢
加上吃了藥  整個精神很懶散  本來都超愛睡覺了 現在更愛睡
但是只要他能好 我就開心了  開了ㄧ星期的藥  
我跟寶貝決定要是還是沒好就要去第三家看病  網路很推薦的 啄木鳥

最近就在等 mico 小妞發完情  準備要結紮  但是他乳齒兩顆一直都沒掉
也打算要ㄧ起拔掉  沒想到又出現這個瘤  我是想要打算一起弄掉的
醫生是說可以  但是我應該會找經驗比較老道的去開刀  
因為我真的挺擔心小妞開刀過程會發生意外  只希望小妞ㄧ切都會好轉嚕

今天有發現 瘤有小ㄧ點點  真開心  希望能慢慢消下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