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一直無止境的在白目耍呆當中!!!
常常搞的我自己身邊的人都超無奈的~~~~~~~~~~~(尤其是 Mico 拔)

話說! 最近在辦公室裡面  我常常是很耗呆的人
除了常常狀況外  還常常說錯話  (針對人際關係  工作可是很嚴謹的!!)
先補充  我們公司內部坐辦公室的總共有 六女一男
主要分會計部門  還有我們  工程估算 部門
 
昨天中午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   就聽說到會計那邊的同事在不爽
但我完全沒有察覺到耶!!!  還會跟她說說笑笑的
到最後才發現  把她惹惱的人竟然是我!!!!
話說  上個星期四的時候  我另一個很好的同事生日
老闆娘拿了一盒  各式各樣的小蛋糕給大家吃
我當時不曉得要選哪個   就很胡鬧的問了那會計說  你要哪個
她就選了  我就拿了他選的那個  然後跟我比較好的同事在旁邊嬉鬧
就這樣   我得罪人了都不知道   我們這部門都是工科女生 
真的不會想這麼多 計較這麼多  所以白目了都不知道  冏

然後那會計回他座位後  聽說蛋糕就丟在桌上也不吃了  就開始發脾氣
而我而我!!!  還在座位上跟我同事嬉戲  打鬧說我很壞心之類的  冏

哀~~~ 知道事實的真相後   我整個人就覺得自己相當的誇張!!!!
不曉得我到底得罪了多少人!!!  
請大家要告知我ㄚ  不然我還傻愣愣的在那!!!


然後昨天下班回家  我就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要跟小妞玩很粗魯的遊戲
就是用手跟他 PK  她就發出那種很生氣的吼吼聲音  而且越來越大聲
Mico 拔 就轉頭跟我說  玩太 OVER 了啦  你家 Mico 整個過 HIGH 了
緊接著!!!  我就發出慘叫聲  小妞很用力的咬了我的手 
我很痛苦的躺在床上  小妞以為我還要繼續玩  衝過來往我嘴巴咬了一口
基本上 我家 Mico 知道在玩  不會要撕烈 頂多就是無法控制力道的咬一口
所以結果勒~~~~~~~~我的手黑青  嘴唇腫起來!!!!

我家的妞拔  就在那邊大笑  認認真真的覺得我活該!!!!
我自己也知道我活該阿   但火起來了    就把妞罵了一頓   
我這個娘真的狠幼稚  我家小妞就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最近阿這種事情層出不窮   稿的我自己超無奈的!!!!
然後妞拔很認真的說  娶老婆就應該要娶精明的!!!
那我就是不精明阿!!!!    雖然說我是很小聰明   
加上聰明是可以補強的   但是精明真的狠難耶!!!!!!!!!!!!!!!!!!


最後!! 近期內我給我自己的期許就是  不要再當白目人了啦!!!

Mico : 請大家原諒我麻咪的白目  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啦melbourne doc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