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o 的臉變成巴吉度  通常她會變成這樣   就是因為她在害怕
像如果要打她嚇她  或是逼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情  她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其實還挺可愛的啦  所以我們常常都會跟她說  "我們沒有養巴吉度阿"   ^^

昨天 mico 拔來了  我們兩個就ㄧ起幫小妞  用毛巾沾稀釋的滿木酢液 擦 mico 
然後順便要幫她換膠帶.用酒精消毒 跟 擦藥  還要戴伊麗莎白帽
整個過程  還算順利啦  罵她ㄧ下 就會乖一點  只是他非常討厭伊麗莎白帽
ㄧ直想要把它弄掉  可是都會被我們罵 到最後就乖乖認命了



中間小妞扭來扭去的  還一直放屁  從結紮完回來就已經兩天沒有大便了她
臭死我了  我知道她想大  整個肚子超大的 都是大便
因為他胃口很好  吃的比平常多  所以我相信大便應該超多的
以平常來看  ㄧ天要大 2-3 次  現在兩三天沒大了  至少累積 6 陀大便 噁 >""<

今天早上 她很早就醒了  我發現他默默把伊麗莎白帽脫掉 在舔傷口
氣死我了 罵她ㄧ頓  再從帶伊莉莎白帽  之後又睡一下
她突然醒了   下床後 感覺她想要大便  ㄧ直在平常大便的地方走來走去
後來真的大不出來以後  就開始斷斷續續的ㄧ直哭叫  很尖銳那種
我就知道 事情不對了  我之前有打電話問醫生  醫生說可能怕痛不感大便
如果超過三天沒大  就要帶過去灌腸  想必 灌腸變成ㄧ定要的了
mico ! 麻咪警告過你的唷  說你自己不大便 我就要帶你去看醫生喔
然後八點半  我們就起來要帶她去灌腸  然後我就跟 mico 拔一直說看醫生看醫生
嚇的小妞  窩在床上發抖  就算看到要出門的 "鈴鈴噹" 也一點都不興奮  只是害怕
她果然真的超怕醫生  就這樣抖到了醫院  早上ㄧ出門竟然開始下大雨  =.= 超衰
到醫院 我們三個 就都淋濕了  醫生在幫別的狗洗牙  就等一下順便等雨停
因為要在室外灌腸  怕大便亂噴  結果雨不停  就在雨中灌腸了
雨中灌腸  ㄧ點也不浪漫  整個很狼狽  小妞總共被灌了三次  才有一點點大便出來
醫生說 灌的量有點多 回家應該會吐  但是沒辦法阿 灌兩次根本也沒大便出來

後來要走前  醫生要檢查他還有多少大便擠在屁股那  還沒碰到小妞
小妞就 ㄘㄨㄚˋ 了ㄧ地尿  你看她有多怕醫生  只是怕也不敢攻擊或是怎樣 算乖
檢查發現只剩一點點在肛門那裡 剩下的應該在腸子裡面  就回家讓他繼續拉
醫生跟我們說  她沒有碰過這樣的案例  小妞是第一個  但是是有這樣的後遺症
但是只是因為  小妞太怕痛 =.= 真是妙阿你  小妞!!

回家後  拉拉睡睡  睡睡拉拉  整個房間就是臭  我已經馬上清理了 =.=
真是累壞我了  但是我想 mico 也是累壞了吧  
mico 小妞  你真的是我們家的大小姐耶!!  你娘把屎把尿的  你卻看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