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根本沒睡好 早上五.六點才入睡  覺的差不多要九點了 我卻好累
可是想到小妞一個人很孤單也很想我  我就爬起來去接她了
先去買我的早餐 再買一瓶鮮奶  準備給小妞喝的
到了醫院  小妞很可憐的呆在籠子裡面  縮在ㄧ角  ㄧ臉嚇壞的樣子
打完晶片 就趕快把她帶回家了  要吃藥 擦藥 7-10 天後回醫院拆線
買了西莎要好好給他照顧ㄧ下  醫生說 胃口會變的不好  要多家照顧
回到家  她嚇的不敢出籠子  哄了她好久好久  才願意出來  
出來還乖乖去尿布墊上尿尿  尿完尿 就縮在地上 看起來好痛的樣子
全身小發抖  看的我好心疼  把她抱到床上  抱著他哄他入睡
因為我也很累 我就睡著了  沒想到小妞太痛了 差不多十分鐘會痛醒一下
就開始抖 + 扭   折騰我好一陣子  她好像想下床 我就把她抱下床 
小妞尿完尿後  進她籠子睡覺了  我當然也就跟著睡了ㄧ覺 

醒來就吃東西  小妞痛歸痛  胃口還是好的不得暸 =.=  不虧是愛吃狗阿
喝了牛奶  吃了西莎跟零食  就又昏昏沉沉的睡去
這中間 小妞都不太想理我  叫他也不理 不然就無奈的望著我
到下午我去哄哄她  她才願意給我抱  爬到我腿上讓我抱著她睡
晚上我要去買晚餐 她知道我要出門  緊張的起來 搖尾巴  
恩 體力恢復不少她  但是我想它還是很痛吧  但是應該有好轉

明天就要把貼布撕掉  擦藥貼透氣膠袋  順便帶伊麗莎白帽
想等 mico 拔來了以後一起弄  我也比較放心  
大家一起祈禱 mico 趕快好轉喔


PS. 相機不在身邊  明後天補照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