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紮這件事本來就是在計畫中的  因為很多事情耽誤 導致拖延很久
回台南的這段時間  ㄧ有空  我就是去詢問醫生  是否可以結紮  
由於小妞假性懷孕  醫生檢驗還是有在發情  就拖延好久  其實我是很擔心的
畢竟要在肚子上面開一刀  還是很危險的  很怕會有事情發生
尤其是在醫院方面  選了三家  有便宜的  有儀器好的 有經驗老道的
最後我選了經驗老道的醫生  並且跟醫生說我要把所有生殖器都拿掉

就在今天 我又去詢問了  其實我也有心理準備 小妞差不多可以結紮了
下午就沒讓他吃中餐了  但是很不巧今天早上幫她滴了蚤不到  所以沒法洗澡了
醫生說他晚上才有空  要我晚上讓 mico 上完廁所後 再帶去
我問醫生說 可以開完刀 我就把小妞帶回家嗎  我希望她醒來就可以看到我
醫生說 可以是可以  但是就變成他自己會擔心  因為麻藥沒有退下去 很容易有問題
想想也有道理  醫生ㄧ定比較專業  我就忍痛明早在領回了  
還沒送去醫院的期間  因為不能吃東西 我就不理會他一直跟我要吃的
她就會乖乖的坐下  然後看我在看飼料盒  最後看我都不理她
她明明沒有尿  還要硬擠尿出來  不然要是我沒看他尿 她就不尿  
故意走到我面前  跟我說他要尿尿 要我看他  然後再尿
尿完我就ㄧ直稱讚她好乖  但是他的表情就是我不要稱讚 我要吃東西!!
我是很不忍心的 就不敢看她  我也知道她餓  我抱著她 她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哀~~~~  這就是父母心阿
送去後  我有點眼淚想要掉下來  我好擔心阿  雖然後來跑去新光 shopping XD
大家也知道  就是轉變ㄧ下心情 沒想到花錢的當時 真的忘卻 mico 開刀的事情 XD
但是回家後 又開始擔心了  我想今晚我是睡不好了
獸醫院   九點開門  但是醫生說 我要提早過去 按門鈴他就會起來開門讓我帶走小妞
醫生也看的出來我很擔心小妞吧  小妞 你ㄧ定要加油喔
麻咪會為你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