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介。紹

這次行程  主要分兩批出發  台南 & 高雄  全隊在 高雄六龜大橋集合
台南總共有四部車  8:30 在仁德交流道集合後  就出發了
必須在  9:50 與高雄車隊集合  但 我的天ㄚ~
幾乎都是山路耶  mico 麻是出了名的會暈車  我們又是殿後的車
前面的車沒了命的開快車  我們追的超辛苦  
還好我沒吃早餐 不然就像毛爸的三隻小可愛  吐的晞哩嘩啦~
終於趕到六龜大橋與高雄車隊會合後  馬上就要開始行程了

第一站  扇平 自然森林浴

進山前  要辦登山證  一大夥人  辦起來也耗費了不少時間
進山後  芬多精  隨著風迎面吹到我臉上  真的好舒服唷
一大夥人下了車  上個洗手間  就準備要上山了


mico 小妞  一值蠢蠢欲動  不斷回頭催促我跟 mico 拔 走快點 XD



說是爬山  其實不像  應該說是戲水  沒有爬的很高  走到一半就被封住了
所以 mark 就決定 在溪水邊玩玩就好了

 


別說我偏心  我就是偏心 XD 我家 mico 圖一定要放到最大阿
我跟 mico 拔  一致認為  這是海豹  不是臘腸狗



第二站   寶來用餐

mark 說 太久沒來了  所以關掉了也不知道 XD  好瞎
所以午餐  大家就自行解決嚕~~ 我們這一車  跟Gucci & Apple 家 吃了牛肉麵

第三站   土夏  下午茶

在美的不得了的地方  宛如世外桃源一番  難怪是個這麼難找的地點
非了解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只能說  mark 您真內行壓
寫到這~~ 哈 我發現我都沒有照土夏的風景照耶  各位看官  真是抱歉壓
如果有發現其他腸友有照的話  我再借貼過來
從 Coffee 拔 那邊抓了圖給大家分享 ^^



土夏  除了風景漂亮  空氣超棒 之外  他有狗狗游泳池耶

大家就紛紛把自己的狗狗丟進泳池裡面  看看自己狗兒的狗爬式棒不棒

老實說  我家的是不棒啦  >""<  小妞你真給麻咪 漏氣!!! 儼然就是快溺斃的狗!!

游完泳後  Coffee 拔 阿勳老師 就開始攝影教學
照片的主角就是我們家  mico 小妞嚕  說到跑 還有誰比她快!!! 


於是大家紛紛就開始 拍自己家的狗狗 使用 "追蹤攝影"  拍攝跑步中的狗狗

mico 麻 非常幸運的 拍攝到嚕~~ 還有被 Coffee 拔 稱讚一下
但是最大的功臣當然是  mico~~~~~~~拔嚕   因為他要帶小妞跑 >"<
才能讓 mico 麻 拍攝到 飛躍的小妞  真開心~~~

一下子  時間飛快的過去  雖然大家依依不捨  還是得秤太陽沒下山前回家
想必大家的狗兒們也累了  互相揮別說再見  並期待下次的聚會

今天小妞的體力  著實的嚇壞我跟 mico 拔  整個路程沒有抱過她
也不好好走路  都要用跑的  跑超過我們   又要跑回我們這邊  超過了又跑回來
就看她在那邊瞎忙  上下樓梯 爬山 跑跑跳跳  真怕他摔跤
但是這就是我的寶貝女兒---mico 小妞壓  
回到車上 就變成下面的樣子了  其實她累了  只是太愛玩  不想休息
小妞容易感冒  所以都要注意玩耍後 要給他保暖別吹太多冷氣  
mico 麻就 忍受著寒冷 把外套給她蓋嚕~~~這就是母愛....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事情  小妞回家後 身體是香的耶
在路上有聽到別人家的狗狗 玩完水後  臭臭的  可是小妞兩邊都有玩水耶
都沒有臭臭 反而香香  我跟 mico 拔覺得相當的神奇阿  
當然回家還是得洗澡伺候  洗完澡後 在床上就是一隻叫不醒的死狗 ^^"  

我想~~~  大家的狗狗都是這樣吧


                                                         瀏覽人次數 :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