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o。一。家

我們一家人  當然才是我的重點ㄇㄟ~~~
得放在最後一篇寫  mico 麻 冒著論文寫不完的風險  死拼先把網誌寫完
我想  近期內除了這三篇新增文章  應該就不會再密集的寫文章了  >""<
老實說 我還真怕寫完網誌  就詞窮了  論文文章內容  老是寫的很瓶頸

前言寫完啦~~~ 來連續幾彈  全家福





當天打定的的決定就是  今天主角就是 mico 小妞
老實說 小妞太好動了  要幫她照出好看的照片實在非常的 " " (Coffee拔 不算)
所以回家看相簿  哇塞  200 多張耶  小妞佔了八成  都忘了要拍別人家的狗 >"<

出發前 第一彈  大剌剌的就給我躺在路邊 怎麼叫就是不回頭 知道我要照像 XD

賤小妞  老是跑在我們前面

跑超過我們太多  就馬上找個樹蔭下  躺下來休息順便等我們
真不知道你怎麼可以這麼聰明  (mico 拔都會討好我說 因為像我  )

天氣真的太熱  我們很聰明的在前一天 把水冰在冷凍庫  隔天就可以喝到冰水嚕
小妞也是熱的半死  還好他是短毛的  穿著大衣的長腸 應該熱爆了吧


不說大家不知道  小妞有個罩門  就是---怕高   他有 "" 阿
超級好吃的她  因為在高處 就不敢吃他最喜歡吃的東西
小妞也不下樓梯  其實我們自己也是不讓 mico 自己上下爬樓梯的 都會用抱的
可是每當要下樓梯的時候  就會要抱她  他會抱你抱的超緊  
你手騰空 他也會抓住你  力氣之大阿  所以下面的照片 小妞尾巴夾的勒

在扇平的時候  就讓 mico 下水玩了  mico 麻可是熱情陪伴勒
(其實是想要他練習游泳  為了把她丟進水裡)



mico 拔麻 深信  狗狗生下來就會 "狗爬式"  游泳的吧!!
請不要覺得我們真的太過於殘忍  (mico 家是 斯巴達教育)
有賞也有罰  很多事情 小妞自己可以做到 我們就不會幫忙
其實 mico 家的教育 個人是認為還算挺成功的  我們不會亂打狗
可是做錯事一定要打   好在小妞皮厚肉粗  其實打起來不會痛  我比較痛 >"<
所以大家認為我把小妞遺留在對岸  完全不救她  要他自己游過來 有點過分
可是我相信小妞可以的!!!  加上他這麼愛黏我 應該會自己想辦法過來的 ^^"

我們倆口子  


講來有點害羞  我們真的很習慣手牽手走路
要爬山的時候也是  後來發現其他情侶都沒有  這樣我們好像太 OVER  
就默默的把手放開了   

上面我抱著小妞的照片  大家有沒有發現  小妞還在游狗爬式
姿勢一極棒  可惜 看起來像溺斃的狗 XD  腿型還踢的蠻漂亮的丫 小妞

最喜歡小妞的尾巴  老是翹的半天高  很有自信  自以為走路有風的狗

"追。蹤。攝。影"  可是今天大家的重頭戲
mico 麻 第一拍就抓到  可惜沒把鏡頭拉近  而後面就再也拍不出來了 >"<





接著來看看  mark  幫 小妞拍的 追蹤攝影



只能說 真的太厲害  單眼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害我好想要買單眼相機  mico 拔 一值規勸我千萬不要(明明就是怕幫我拿很重)


下面就是零零碎碎的 mico 家照片嚕





mico 家  就在這邊 下台一鞠躬  ^^


                                                                         瀏覽人次數 :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