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生命誕生了~~~~  
之前一直有提到  MICO 拔的大姐 是孕婦   原本預產期是在11/21
當時我們就一直在討論  想要射手座的女孩 不要天蠍的
只有 MICO 拔  極力贊成要天蠍  (因為他是天蠍)
結果等了又等  小寶都沒有要出生的意思  我是很希望可以跟我同天啦
最後  是小 S 的女兒跟我同天生日  XD 

小妹妹  就在 11/26 凌晨 5:30  小小生命誕生了!!!!!
真的很奧妙耶  昨天一下班  等 MICO 拔她們家人來接我過去看

妹妹  3200 g  哭聲相當宏亮喔~~~

而我從來沒有抱過小寶寶  也沒有看過  相當的驚奇耶

抱著剛出生的小娃  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耶!!!!!
整個就是很開心  很想要生個小娃!!!!

順便照了  妹妹的腳  泡羊水泡太久  皮都皺皺的  還是很可愛喔


對於新生命  又多了些感動  我想這就是我即將要面對的下一個階段了
接下來  我要好好學習當個好媽媽了!!!  希望小妹妹會喜歡我嚕~~~

下面放個  小娃  宏亮的哭聲給大家聽~~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