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天--  禮物篇

上集  有提過 11 月  是我們 Mico 家的大月
其實很巧的是  我大多數的好友 都是射手座  常常會遇到同天生日的人
Mico 拔 的二姐也是射手座的  連新出生的妹妹也是
所以最近總是有種感覺  好像到處都是射手座

去年的生日禮物  我是要求 Mico 拔  自己去買的  稿的他一個頭兩個大
今年我就打算饒他一命  我自己選我的生日禮物
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買個鞋子好了
我之前舊的  Lacoste  白鞋  髒的要死  打算要丟掉了
但是又捨不得  因為真的太好穿了  又好搭配
於是就想要再買一雙一樣的鞋子來穿   禮物就這樣決定了

就是這雙  很剛好的是  因為我想買的是過季的款式  所以出清打六折
相當初  我買這雙可是原價打九折  3000 多買的  XD 

剛好看到有賣  娃娃鞋  原本是想要在多買雙帆布鞋  但想說太小孩子了
就買了這雙  才 690 耶  整個很划算   果然還是要買過季的商品比較便宜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的舊鞋  本來打算要丟了  後來找到洗鞋店  花了120
洗的還算乾淨耶  原本髒的有點噁心  忘記拍給大家看

洗鞋的地方在公館  我覺得還不錯  蠻划算的!!!
店名  :  I Love Shose Clean
地址  :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0巷 4-3 號 1F

我順便買了些禮物給自己  很想要的 3/4 罩安全帽


在台北華王買的  1200  送手套  華王在 機車界 裡面超有名
果然買東西還是要上網做功課  真的很便宜  東西又好  
如果大家要買機車用品可以去那裡買  位在中正橋下

這樣我上班騎車的配備都齊全了  雖然送的那手套我應該不會用 XD
我自己之前已經有在新光買了個超好用的手套了  所以也沒差
像這幾天這樣的超大豪雨天  我就不用怕了

之前 妞拔 一直都是帶 3/4 罩的安全帽  我老是嫌麻煩
畢竟車廂會裝不下兩頂安全帽  可是妞拔說真的安全  加上防風防雨
我自從開始上班後  每天騎車上下班  一趟要 45分鐘 
要經過兩座橋  (中正橋.忠孝橋) 
每每總是覺得自己快要出車禍了  (自從上次車禍後 留下的後遺症)
加上橋上  風大  安全帽總是會被吹歪  我想這樣的配備是需要的
雖然很想要脫離機車族   但我們 Mico 家還要當好一陣子的機車族 
就只能多注意安全嚕~~~

最後有騎車的大家  
要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喔!!!!  
該有的配備千萬不要省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