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大家最近都在熱烈的舉辦活動~~  我家也就來辦個小活動吧!!!!!
最近都在下雨  悶壞的 Mico 小妞  都在幹麻勒~~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 還是 睡覺  

上個週末  我早上醒來 小妞窩在我懷裡  我以為還早  因為小妞整個睡死
也沒有要起來吃早餐的意思  結果一看 已經十一點半了耶  
我起來後  Mico 大小姐還要給我賴床的意思  我就把她趕下床去尿尿大便



好啦 前言好像扯太多了




在這麼慵懶的天氣中   整天懶洋洋的小妞  怎麼會露出這麼真摯的眼神勒?   





這邊我就先不提示了   我想也沒幾樣可以猜啦~~ 算是大放送 大家先搶先贏唷~
取第一名唷~~~ 


如果反應熱烈  會再加開新的猜猜樂唷~~~~


PS. 後來想想好像太籠統   還是定一下規則好了
       答案要確定一個 然後項目要對

      ex. 不可以只回答 "食物"  要回答是哪種食物
            也不可以回答 看到 人  或是 玩具   要說出是哪種類的  ^^
            這樣大家就不會一下就猜完了~~~~
            如果都沒猜的相當準確  我會取比較接近的唷~~~~



★ 提示

是玩具的種類  但是不球唷~~


PS 猜過的人  可以再重新猜過一次了唷!!!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