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期待已久的東西  終於進到我家啦!!!  但當然不是我買的啦
是超級好心的 Mine 麻  先借我用用看  好用的話才要下訂單買~~


這就是在 臘腸圈  相當 "ㄏㄤ" 的產品啦!!! 沒聽過的朋友真是落伍了!!!!
現在大家有買的產品  主要是分國內國外出產啦!!!
PPG 那批就是國外的  我現在使用的是國內的產品!!!
因為我也懶的兩台拿來試用比較   如果好用的話就是會買這台了~~~

一下班就衝過去 妮可家  拿這台機子  順路買了食材回家 
香蕉.蘋果.雞肉
這三樣東西  是大家經驗談  絕對不會出錯!!!!!!!!!!!!!!!!!!!!!!!!!

香蕉  切的我手痠死了  一開始切的太薄   後來有切後一點

蘋果  請我娘出馬 幫我切一下

小妞的零食啦!!!  就是雞肉   作法我看大家有兩種
所以我兩種都做了   老實說 我平常不進廚房的!!!!!!
老娘的手  光剁肉的時候  就快斷了!!   (事後妞拔幫我按摩頗久~)

剁碎雞肉後  放到塑膠帶裡面  擠成條狀  本來要捲在牛皮骨上  但 盤子太低了
另一種方法是  切片  然後放進熱水燙  
但燙完有腥味耶~~   我還是不管拿起來就去烘了  (大夥說是肉不新鮮)
超市買的肉  好像就是會有點不新鮮~~~~~

給大家看看成果吧!!!!



水果都超好吃的   超甜的耶!!!
肉的話   Mico 都超級捧場的  一下就吃光光了 @@!

最後結論   這台真的是很實用的東西耶~~
可是......................準備工作真的要很久 也很累~~
我ㄚ 到家後弄東弄西的   我弄完  十點就累到上床睡著了

今天就由我家  許久沒露面的喵喵  來下結語吧~~

喵喵 : 死 Mico 好料都給你吃啦!!! 討厭鬼!!!!!entertainment in sydney
 

這篇文章  喵喵 搶戲的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