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品介紹
四層構造布料所組成
除臭布為三明治構造的特殊編織物,表面使用光源除臭線編織而成。大約室內的白色螢光燈的亮度就可以將惡臭中和與除臭。表面的吸收層為圓球狀的線體,可讓防止尿液附著並且迅速的往下滑到擴散層內,藉由擴散層將尿液安置到保持層內,充分達到吸水的效果。最底層的膠片與除臭布是一體成型,與四周縫合,可以防水外滲及尿液溢出。半永久除臭纖維機能與抗菌機能效果,表面的光源除臭線能夠中和臭味及除臭。不僅能夠抑制雜菌繁殖,也能抑制臭味散發。
安全性 
此產品絕對安全並且適合人體使用,所以寵物使用也十分安全。

《特色說明》
由日本研發的新除臭產品,非常實用與耐用! 尿布可切剪,可洗滌, 可放進洗衣機裡面洗。但是他最重要的功效是,他可以除臭。在還沒有遇到光線的時候, 尿布會把尿液吸收在鎖水層,等到遇到光線時,他會把自己把尿液分解成氮氣與二氧化碳。充分的達到除臭效果。 光線只要是日光燈的亮度就可以,不必陽光曝曬。平均2天洗一次尿布,代替舖在狗狗窩裡面的報紙..狗狗再也不必踩到尿液,也不用馬上幫他們換報紙!!


在剛養 mico 的時候  就常常為了她的尿煩惱不已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賣這種  除臭尿布  用過以後才知道它有多好用
礙於我沒看報紙的習慣  加上墊報紙小妞還是會踩到尿  
也要換很勤  所以我還蠻不喜歡墊報紙的  
這塊尿布墊  尿完馬上吸進去  吸水力 啵棒  小妞腳也不會踩到尿
大概一天換ㄧ次就好了  主要還是看尿量啦
所以買了第一塊接著又買第二塊 到最近  我買了第三跟第四塊    
美其名說好用  其實是我懶 ^^"
每天都要洗 洗完還要曬ㄧ天太陽  就不會有尿騷味  
如果尿布墊很髒沒換  她就會亂尿在地上或是別的地方  有這麼愛乾淨嗎她!?

之前沒有買尿盆 就直接鋪在地上  但是小妞就是會在邊緣尿
還是會滲到地上 每天還是要忙著擦地  


後來就決定買個尿盆  其實後來我又買一個  是平面的 不好用
還是這個立起來的比較好用 下面還可以壓著報紙墊著  以防滲下去
所以平面的就給他大便用  可惜機率低  還是學不太會大便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