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家的狗狗都會有一種睡姿   就是捲成一個圈圈
加上是長長的臘腸   看起來超可愛    但卻是相當的 "碇ㄉㄟ" 
尤其是在寒流來的冬天  被子就已經不夠蓋了  賤狗還硬要捲成一圈
這這這不就是硬逼我要把你頂出被子外嗎?!   (我好像太壞心了 QQ)

元旦假期的時候  Mico 又這樣對他拔逼  
Mico拔就大聲說 是 Mico Dounts 耶~~~~ 
然後我就衝過去咬了一口  (是真咬)    但還真不好吃 QQ

那天跟小花麻聊到這件事情  她說他才慘哩
左邊一個甜甜圈    右邊一個甜甜圈    被搞到睡覺都不能移動
要是我才沒這麼仁慈勒    能推開就推開能踢走就踢走
難怪最近 Mico 睡覺都離我超遠超遠的 QQ  我腳繞一圈都沒掃到她

在這邊要跟大家公布  Mico 這麼好睡的原因  (跪)
因為我每天都會煩她    只要我睡不好她就死定了  得跟著我搬來搬去
所以練就了她金剛不壞之身   怎樣都可以睡的著   就算是在我們手上  囧!

後面放上   賤 Mico 的可愛睡姿    狗就是要越賤才會越可愛  )O(




。請笑納,我要提高收視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