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是可可的生日   可麻在情人節那天舉行了生日會   還念我說過啥情人節
不敢太張揚刺傷到單身的可麻    趕緊約了隔天一起跑跑~~~
我真的是很熱情赴約的耶    過完情人節當天就回台北了  (累死我)

當天除了可可家   還有遠從台中來的 Mima 家  四個女人外加五隻臘腸狗 

可是當天中正紀念堂有舉辦活動   人又多又吵雜  失策阿!!!

這天除了要送熱騰騰的禮物給可可以外   主要是要試鏡啦
雖然說去台中新社有拍了    但是拍人當然簡單   拍我家大小姐才是挑戰 (煙)
這天也才認真體會到定焦鏡頭的累人    太遠根本小的跟鳥屎一樣  ╮( ╯_╰ )╭
我就這樣跑來跑去跑的要拍這幾位大少爺大小姐   
當天 Mico  也是耳朵忘記帶的一員  是怎樣你老爸不在就欺負我這個娘嗎!!!!!

還好妳夠可愛不然早就把妳丟了 (氣話氣話!!) 
有著 Mima 家作對比   我整個就是無地自容阿   看看人家女生有多優雅 (拍桌)



請不要問  為什麼 Mico 的照片大張又多  我就是偏心  誰叫 Mico 這麼可愛 >///<




最近的 Mico 變的任性又霸道!!!  可麻整個就是對他很失望~~~~ (攤手)
就是隻被寵壞的大小姐 (鞭)   不管別人怎麼叫她   她都裝沒聽到
也不太理狗   連他最愛的可可都有點愛理不理的   情已逝阿!!
後來為了我跟可可爭風吃醋   不允許我抱可可說  (怒)   才開始追鬧!
 
其實也不能怪 Mico 不愛可可了   這位花心大可   都馬見一個愛一個的


雖然說 Mini 真的溫柔賢淑又大方   可是我們家 Mico 也超可愛的阿 (挺)
算了算了  Mico 麻咪跟拔逼愛你就好了   別理花心大可了

大家說是唄~~~~  要繼續一直愛著 Mico 唷!!!!

。野蠻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