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年假有九天耶   可是因為我家妞拔受訓階段為值班模式  (三班制)
原本的班除夕.初一.初二 都要上班   知道的當下把我氣的勒!!!
後來知道上一天班可以補兩天假以後  我整個就很釋懷  醬就有假可以出國
可惜計畫都是趕不上變化的    試用期員工不可以報加班阿阿阿阿阿~~~~ 
相當難懂的班表!!!!
總之 Mico拔過年就放到初五  除了除夕在我家過以外
初一到初三我都是賴在 Mico 拔家   大肆的跟他爹娘打牌血拼!!!

初四我們就按照計畫的去了飛牛牧場   跟我哥借了他的 Yaris 新車
天知道他哪來的膽子就這麼大方的借給我們開   (超驚訝)
題外話:年底我跟妞拔會接手我爸的車  即將變成有車階級  <( ̄︶ ̄)> 
順便約了我高中的超級無敵好友  因為我跟Mico拔是高中同學所以都熟透了
 單身的大美女一枚!!!!
自認年輕有為的青年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問我聯絡方式喔!!!!!!

然後當天我約九點半在二高入口  一上高速公路我整個就是傻眼
塞翻天了  我完全忽略掉年假可怕的塞車潮   重點是我還尿意濃厚
最後為了解決我快要爆炸的膀胱   又多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等廁所!!!)
這時我心想一大早出門就出師不利 (抖)  還好早上大太陽很討人喜歡   
最後沒想到我當天只有在等尿尿的半小時有曬到大太陽  (哭)

塞塞塞塞塞到了十二點半   我們終於到達飛牛牧場 
 
由於越往南下天氣越糟糕  我整個心情大不爽   不想拍照這天就由Mico拔掌鏡
雖然天空開始起霧外加飄雨   牧場裡面的人潮依舊多到嚇人
反正都出門了   我就把 Mico 放開讓它隨處趴趴走
當天也有很多遊客帶著狗狗出門   但全部都是綁起來的  Mico太爽了!!

跑的太 High 了

都到了牧場就是要跟牛羊親近一下   可惜賤妞嚇的皮皮ㄘㄨㄚˋ

我怎麼把他推都推不過去耶   他就緊緊的坐在我靴子上面  外加屁股發抖!!

一整路小妞就這樣被我整  最後如果接近牛羊她 都會自動 "巴股" 
如果我們賴著不走   他還會一直 murmur 的叫   不敢太大聲   怕被牛羊衝撞  (笑)

然後就從飄小雨變成有點大顆的雨!!  我真的是悶到爆了~~
照片也由原本很清楚變到超霧的   因為鏡頭前面都是雨水  (哭)
下面的照片大家就可以窺知一二  
[ 合照 ]  怎麼 Mico 都有入境到  ( ̄□ ̄|||)a
       

[ 獨照 ]  Mico拔 技術越來越好 (熱烈鼓掌)


之後!!
我家 Mico 拔 飄到我旁邊默默說了句 "很不甘心齁
緊接著說:想回家了吧!  但都遠遠的來了  只好硬逛逛  對不對 !!
整個大驚!!  這這這根本就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咩!!!  >口<
這整天真的就是整我自己的行程   不得不說對飛牛牧場非常失望耶 (悶)
根本就是整個  天時地利與人都非常非常的不和 !!!
大家說說看!! 這樣我 High 的起來嗎?!  回家打個八圈還比較實際

隨便逛完以後  就要打到回府了  只呆了三四個小時而已 Q_Q
去的路上有看到花海想說回家的時候要下車拍照   所以就算很悶還是下車照了像
[ 花海 ]  


↑ Mico 臉被他拔逼擠的好可愛  >////< 


然後就由大美女超厲害的霧氣照相法拍的全家福來跟大家說掰掰嚕  v( ̄︶ ̄)y


。天時地利人和粉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