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我真的是嫌家中惡魔不夠多  竟然又找死的添加新惡魔成員!!
可是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家那隻大惡魔阿!!!  ╮( ╯_╰ )╭  
但最近敗家敗的過度嚴重  沒有正當理由我哪裡敢再亂做會被剁手指的事情
添購的原因是  橘色小惡魔被潘 Mico 殘害到叫不出聲音來了
加上最近這陣子  他整個就是消失不見了  小妞也開始找別的玩具來玩
但也都是三分鐘熱度   換來換去的  一點都沒有對小惡魔的執著感出現
秤著要買飼料 嘿嘿嘿~~~~  就順便進貨了 

( 這世界就是 "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 ) 
這次還特別選了個不一樣的小惡魔  小了點但更會叫  >口<
想當然的我家大惡魔可是對它愛不釋口  囧rz
 ← 看到大惡魔了嗎!!!!

新貨入荷  潘小妞為之瘋狂阿  一開始還不准我碰它的新玩具勒!! ╰(‵皿′)╯
等到整個玩具都有她的味道以後  他才開始跟我玩接球遊戲


是不是非常的快狠準  由於這顆球比較小顆  對小妞來說就很順口

然後阿! 每次如果要玩這麼小顆的球就會有個很大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有)
就是小球會滾進縫裡面  如果是床底下就還OK  小妞會認命的鑽進去撿
像沙發底下桌子底下  就必須要勞動我出馬  ╮( ╯_╰ )╭  
可是我最討厭撿球了  Mico 也知道要是得麻煩我他就必須挨罵還有挨K

所以她會很努力的自己想辦法  很努力的 Mico 超可愛的
可惜笨妞老是會把球給越推越裡面  沒辦法以後就會對著我開始哭腰了!!

後面我又要開始出賣我家女兒來換得收視率了!!
想也知道哪可能都只有帥氣逼人的照片  漏網之魚才是精采之處阿 ╰( ̄▽ ̄)╯  



我想我們一家是永遠脫離不了諧星這條路的  骨子裡面就是有著這樣的細胞 
那 Mico 我們母女倆就朝小S路線邁進吧~~~ GOGOGO!  (大笑)


昨天拍完照以後整個很後悔讓她穿著藍色棒球裝外套
不說的話  根本就是小男生一個咩  Q_Q  大家要記得他是小女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