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要跟大家分享這臺神機,他可是我近期內買過最有價值的東西

還相當遺憾沒早點與他相遇,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誇張~~~

但請相信我,你有了他以後就再也不需要用任何護髮乳了 !!!!!   

 

想當然的價格真的不便宜,跟我之前買的理髮店吹風機$500真的貴很多

這隻是在網路上買含運費是 $2160 大家看到價格都會嚇到 

我當初也沒想太多,這隻是我看西喜推薦的

當初就有考慮過想要買,但家裡的吹風機沒壞加上又不便宜就沒入手

後來同事請我推薦她吹風機,我就想到這臺介紹給她

後他不小心多買一隻就順便賣給我,她就這樣到我身邊 023.gif 這就是緣分 

 

然後我想要來公布一下目前我房間的小家電排行榜:

以下這四樣,我都很推薦大家買,有了這些東西讓生活品質改善非常多

也不算是花很多錢,而且這些東西都是長期使用,基本上不算浪費錢 

大家千萬不要把我當成敗家的大嬸阿  (遮臉)  

 

1。Philips HX6972 音波震動牙刷

2panasonic EH-NA30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3Honeywell 清淨機 HAP 18250

4。HCG  AF788(H)(L) 免治沖洗馬桶座

 

下面就要來介紹這隻  Panasonic EH-NA30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DSC02620

總結來說他的優點:

1. 具有護髮作用  (我用最乾的洗髮精洗完後都不用再擦頭髮乳液)

2. 快乾  (搭配速乾吹嘴)

3. 頭髮很澎鬆  (細髮的我很需要這)

DSC01386 DSC02628

吹完的頭髮就會很有光澤感,原本我都用日本馬油洗髮精,現在用就會變成過度油膩 

就用回再 Costso 買的茶樹洗髮精,這洗髮精很厲害真的可以把頭皮洗的很乾淨

但就是因為太乾淨了,頭髮就會變得很乾燥,原本都是搭配頭髮乳液使用 

現在有了這臺吹風機就不用了,但其實我更希望的是能夠一周洗一次頭就好 (髒鬼)

 

下面來看一下實機吧!!!

DSC02621

小小一隻,拿起來不重,還可以摺疊起來帶出門,然後我家的是白色另有桃紅色   

這臺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奈米水離子,就是下面這個開關,我買回來用到現在都沒關過 

DSC02611

吹的時後上面的那個藍光小洞就是奈米水離子的出口 

DSC02613

開關有兩個,一個是風量一個是溫度,基本上我都是兩個火力全開

但雖然你火力全開他卻一點都不熱喔,吹到頭皮都不會被燙到,很厲害  

DSC02614

另外第二個優點就是這速乾護髮吹嘴,裝上以後使用頭髮真的乾的比較快很神奇 

也是開始用到現在都沒換下來過了

DSC02617

下面這是原本附的吹嘴,只使用過一次就收起來了  

DSC02618

後面的出風口,哈哈哈有卡灰塵了,晚上來清一下  

DSC02619

另外還附有捲髮定型烘罩,我現在是短直髮,所以就收起來以後有機會再用  

DSC02627 

 

另外,下面就是這隻吹風機的作用原理給大家參考一下

 

創新奈米水離子,讓頭皮和秀髮健康亮麗。

在一天忙碌緊湊的行程過後,很難擠出時間來進行頭髮護理,但只要使用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就能同時達到吹整、護髮、保養三合一的功效,讓我的秀髮加倍保濕,健康潤澤更美麗!

 

從頭皮到髮尾完整呵護

奈米水離子可維持頭皮清爽健康,同時潤澤細微髮絲,從頭到尾完整保養呵護,讓頭髮健康有光澤。


▲維持頭皮健康

 

深層滋潤更細微

體積極細微的奈米水離子,可釋放多倍水分子深入滋潤髮絲,增加柔順感,保濕時間延長,秀髮更柔順水亮。

 

使髮質強韌健康有光澤

細微的奈米水離子可以浸透髮絲、保持水分,使髮質健康強韌,並使毛鱗片閉鎖,避免水分及養分流失。

▲受損的髮絲毛鱗片呈現張開狀態,水分及養分容易流失。

▲負離子吸附在頭髮上,可使毛鱗片閉合。

▲奈米水離子可深層浸透髮絲,保持秀髮滋潤。

 

 ***結尾***

 

其實是真心推薦給大家,我跟買的另外一個同事一直熱情推薦給需要的同事

竟然都沒有人買,可能價格真的太可怕了吧,哈!!!  

總之如果有人吹風機壞了記得考慮這臺喔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