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周末遇到好天氣就會想要帶Mico去公園跑跑,但又無法拋下討厭的嬰兒

所以就得要全家出動,雖然陽光運動公園離家很近之前都還是要開車過去 

嬰兒推車+大包小包的東西很驚人,但這次我們想要試試看機車行動

沒想到蠻成功的,後來還這樣去附近吃了三媽臭臭鍋耶 ~~~~ 

DSC02238 DSC02242

所以說,家裡除了有臺戰車以外,傘車真的是很必要的,收起來跟一隻傘一樣的大小

又輕巧,我其實超愛我這臺日本買回來的傘車,搬著推車上下樓梯都不成問題

比較困擾我的是推著車外加牽著一隻狗走馬路,Mico很怕被推車輪子撞到

嬰兒要看到姐姐,而且推車不能停,不然就會該該叫 (討厭死了)  

DSC02267 DSC02264

到了公園,大小姐自動的會邀約我們往他最愛的丟球秘密基地前進

若是這天沒有要丟球我就會跟她說沒帶球球,今天散步,就是往反方向走

陽光運動公園很大,光散步就可以走很大一圈,是我家大小姐最愛去的地方   

DSC02246

好久沒跟她丟球球了,玩著她最愛的啾啾球,在我身邊蹦蹦跳像個小女孩一樣  

DSC02251

跟她丟了快半小時,其實感覺出來她已經累了,問他要不要回家就會馬上又盧我丟球

就會讓他休息一下,坐在草地上摸摸她,也算是很幸福的時刻  

DSC02256 

DSC02255

這時候他弟弟已經被他爸背起來睡覺了,兒子最大的優點就是背巾背起來就可以睡覺

如果是他想要睡覺的狀態啦,不然哪有可能乖乖的陪在這邊跟姐姐丟球

 

隨著弟弟越來越大,相處模式還是差不多,Mico還是喜歡跟他保持點距離 

畢竟弟弟真的很煩很討厭,希望再過陣子聽得懂人話後可以有所改善

我的兩個寶貝,你們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媽媽我才會有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