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7月24日,是我家 Mico 的三歲生日,所以找了些有空的好友來聚會
因為一直很想要烤肉就決定找了離我家最近的烏來烤肉去 ~~~
然後真的是幸運加幸運颱風沒有來攪到局,天氣好到不得了 (所以大家都曬傷了)  
(就是不想承認是咖比麻的好運,一定是 Mico 的生日好運啦~~~)

這天 Mico麻我非常忙碌的要生火烤肉玩水,一點都沒有很積極的在拍照 
至於我家 Mico 拔一到烤肉現場就說生火小天后交給妳了  )O( 
(因為我高中是童軍社,我對於生火相當上手,曾經PK掉許多人呀,哈哈哈)
然後立即領著我家寶貝女兒下水玩去,就沒有來幫我拍照了   
所以這次的照片就是散散的,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嚕  m(_ _)m
也對要來我家偷照片的大家說聲抱歉啦~~~~ )O( 

這天有來的就甘心好友們:咖比  小蛋  KIKI  腸旺  Amigo (新朋友)  

牛郎織女的咖比家終於又見到面了呀~~~ 是真的很想念妳們耶~~~
咖比依舊對我又愛又恨,臭豆豆依舊不受控制沒拍到豆不能怪我呀  ╮( ╯_╰ )╭  
腸旺這天依舊只對他的球球很執著,整個被制約的很嚴重說  )O(   


小蛋家因為豬豬後腳還在休養復原中,所以只有米蘇 & 牛牛出席  
可能一家人口沒到齊,所以這兩隻狗玩的並沒有很盡興 
尤其是牛牛到最後還擺臭臉了,因為超誠懇的等烤肉到後來一場空阿 XD 


這天玩的最快樂最快樂就是這KIKI家了,很努力的一直在烤肉還有吃烤肉      
吃飽了就下水玩,玩累了就上岸來吃烤肉,相當自得其樂耶  (><) 
(我不曉得自己在龜毛啥,死不要把全身弄濕,但因為跌倒也濕了一大半說 )


漏拍了另一個 Amigo 麻,Sorry呀~~~ 
Amigo 家是咖比麻幫我揪來的,是個超級無敵討人喜歡的一家 (抱)
雖然阿米哥好像很不喜歡玩水,但在這天好像有比較願意接近水一點點
然後 Amigo 麻 的最大興趣就是烤肉,所以不一會就已經把東西都烤好了  
大家只要張嘴吃就好了,一整個超貼心,她們家就是出遊的最佳夥伴壓    


再來就是這天最重要我們家的生日大壽星,Mico 登場
照片中大小姐的臉好像不是很開心,因為有個傻妹在旁邊來搶鏡頭  
我絕對沒有說那個傻妹就是咖比,但兩姐妹的表情真的很微妙壓 )O(  
旁邊就是我家變的又黑又瘦的 Mico 拔先生,台中的太陽真猛烈壓!!
然後如果大家能猜的出來 Mico 拔的手勢是在學誰就送禮  (在這星期內唷)


這次烤肉最令人興奮的就是蛋蛋家的石板,我終於可以使用它了
之前看小蛋的網誌一整個就很想要試試看,果然令人很讚賞耶~~~~~
這樣食物就都不會沾到木炭,感覺健康多了!!!   

雖然我們還是有另起一爐是普通的烤肉架,但大多的肉類都在石板上烤
Mico 拔 說是真的比較好吃,而且石板烤熱以後很均溫比較好熟說  

這天說實在的帶著狗狗烤肉真的是件很殘忍的事情,每隻狗都快要望穿秋水了 
聰明的狗(絕對沒有老王賣瓜?!)就會轉移目標,朝別攤前進,使盡各種無辜的方法 
但我又不是瞎子臭Mico只要一鬼鬼祟祟的我就知道她要幹麻了,但還是來不及   

當場大家就可以觀賞到我家女兒多會演戲,一整個就無辜到眼淚快掉下來 
慢慢以腿軟的方式走到我面前,等到我氣消了就馬上活蹦亂跳 (^╰〉  
降大家有瞭解到我每天在家要怎麼跟我女兒諜對諜了吧  (嘆)

這天游最多泳的就是我家女兒了,被她拔逼帶去對岸的石頭上面猛游  
所以只要回到我身邊就是盧著我抱她睡覺,順便要我幫她遮陽啦  )O(   
後來因為他偷吃別人家的東西我就氣到不理她,就出現了下面的三連發  




最後,這天真的玩的超開心,人少少的小聚會也比較好聊天跟控制場面  
希望這天一起來玩的大家都有很盡興唷~~ 雖然都被太陽曬傷了 TT
然後很殘念的忘記拍大合照,反正應該還是有很多機會的~~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唷~~~  Mico 家再次謝謝來參加的大伙們    m(_ _)m  


延伸閱讀

蛋蛋    ¤「寵物」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  
蛋蛋    ¤「台北.烏來」0718 石板烤肉篇 ¤
蛋蛋   
¤「台北.烏來」0718 戲水抓魚篇 ¤

咖比    烏來烤肉記
Amigo   烏來烤肉戲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