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關於我家謝先生的文章,也想要在本文章幫他正名  
其實他一直有個綽號是從我們高中就這樣叫他的,但我自從跟他交往以後就沒這樣叫他  
他上班以後被公司的長輩叫他老謝,偶而我會這樣開他的玩笑  
說實在我最喜歡還是叫他全名,他也是都叫我全名,總覺得這樣比較親切  
雖然在外人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我們怎麼叫彼此怎麼這麼不親密    
但要是我們突然很親密的叫對方,除了有著其他目的以外都相當不舒服   
所以啦,以後就叫他謝先生好了,大家說好不好!!!      

我最喜歡我家謝先生的一點就是,在穿著上面他很乖巧  
可能我的控制慾有點高漲吧,我很喜歡男友穿成我喜歡的樣子     
雖然每個人有自己的個性品味會比較好,但我還是喜歡我要的樣子 

所以從我跟他交往以來,他的所有衣服褲子外套清一色都是由我選購的  
他買衣服永遠都是我挑挑挑他試試試我選選選,就會出來一個我的謝先生        
雖說我的品味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但還好謝先生胖規胖他還蠻高的  
我喜歡樣式的感覺他穿起來都挺帥氣的,果然男生一高遮三醜阿  XD

    
再來就是髮型,以前謝先生都去家庭理髮一百元搞定,但我實在受不了 )O(
就帶著她去找我的淑玲,每次很努力翻著髮型書剪成我喜歡的男生頭髮  
因為我不愛嘗試新的東西,所以我家謝先生的髮型也幾乎如出一轍,幾乎都很短啦  


所以就來看我門剛交往第一次出遊的照片到昨天婚禮照片的差異
  
                                      
                                    


好像真的有被我調整的比較帥氣齁 
這麼好的女友哪裡找阿!!!  其實應該是這麼好的男友哪裡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