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出遊過這麼久了我才生出下集,真是不好意思啊大家~~~
最近真的比較忙事情也很多,身體狀況也不太好,請多見諒喔 )O( 

上集有提到隔天我們一家三口又到了福德坑,這樣的好天氣一定不能放過  
雖然前一天已經累癱了,但我家大小姐第二天依舊是活力四射,跟拔逼玩了很久很久    

從尾巴搖晃的弧度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開心,整個尾巴都快要被她搖斷了  
太陽依舊很棒,所以這天又是一支亮晶晶的臭 Mico  

大家也知道的,Mico最ㄍㄟ規ㄍㄟ怪的,請不要太容易被她燦爛的笑容給欺騙  
( Mico拔:明明每次都是妳被她騙被他哄好玩的,囧rz )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Mico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 


後來來了隻黑狗,由於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就簡稱他為大黑 

Mico最識相了,看到體型比她大的狗,首先裝弱是一定要的!!! 
後面接著就是要試探對方的底細,若Mico覺得對方是個很好欺負的傢伙就會開始拿翹  

於是這兩隻黑狗開始打鬧起來,一開始我都以為我女兒被欺負,沒想到……………

                                       
                                      

我女兒果真不是個好欺負的傢伙,我實在不用替她擔心太多阿 (煙)

後來兩隻黑狗不斷打鬧,大黑看起來應該年紀很輕不滿一歲  
連打架的招式都很生疏,完全就是只有靠他的身體優勢   



大黑的咬腳跟壓頭招式一點都不夠看,快來欣賞我女兒小黑的表現!!!




實在是不想承認這隻賤狗是我家女兒,一點都不夠君子  
都用賤招,人家大黑都是跟她玩玩而已,我家大小姐都玩真的,真的扯人家臉   


所以啦~~~  大黑之後就驚驚一點都不想要跟臭Mico玩耍了  囧

其實不打不相識,相信大黑經過Mico的歷練過後也會有所成長的 XD 

不用我講大家也知道,Mico是不打不贏的架,一定要有八成的贏面才會打  
這樣誰喜歡跟她玩,跟她玩都要一直輸,Mico超愛面子的,所以也會玩到翻臉  
果真很獅子座,有時候我都認真覺得她欠揍到一種極限      
但也是因為這麼機車我們大家才會這麼愛她吧  (這這不就是所謂的犯賤??!!)

最後壓,希望以後大家在福德坑遇到我家小霸王,不要鄙視他呀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