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一切都有了新氣象,除了身體依舊微恙以外其他的都很好  
有些工作都已經上手,不會的地方也有再慢慢學習,希望一切都會順利發展     
然後就是要讓我的網誌發揮他的進度壓,我會努力的!!!! 

這天約了艾莉莎家的兩隻寶貝還有冠冠她們家一起來福德坑跑跑,是久違的福德坑  
雖然我媽真的超不喜歡我去那邊的,他總認為那邊不吉利不是太好    
所以這次去完那邊我馬上重病,就剛好有一個理由可以給他說嘴了 (煙)   

潘 Mico一到那邊衣服都還沒脫,就開始變成了狂奔小女孩!!   
  
我最喜歡這樣的兔子Mico耳朵會跑到飛起來,四隻腳也會騰空  
但通常過度衝刺過後,大小姐就會癱軟在地上了 XD  
 
這天艾莉莎跟我們家一起從永和出發去福德坑

帶著一支明明一點都不小隻的長毛臘腸小不點 XD

另外就是運氣很好的福氣,聽說原本後腳受傷了現在都痊癒了  
然後這些小短腿都超級無敵愛欺負福氣的,還好福氣脾氣超好的,一點都沒生氣    
一群小短腿鬼吼鬼叫的吵死人啦!!!

另外我家大小姐是個在外面都不玩球的小妞,但只有在福德坑他願意玩丟球  

實在抓摸不定她的點,我只能判定她真的很喜歡福德坑  
後來帶去的小惡魔被一隻哈士奇給搶走了,俗辣臭Mico根本不敢去搶回來    
最後還是靠Mico拔很努力的跟哈士奇的主人一起追逐,把哈士奇弄累了才搶回來   

後來,冠冠一家才來,黑妞蹦蹦跳跳的跑過來,許久不見看起來更活潑了     

兩個小妞超像的,每個眼神還有動作,但黑妞還是略嫌心機重點  XD  
 這個畫面好微妙壓

然後大家也知道我家Mico是一隻超級無敵愛吃醋以及佔有欲過度強烈的狗  

這天黑妞一直不斷的想要討我跟Mico拔的歡心,乖巧的狗一定是要疼愛的呀!!
沒想到我家女兒超級不爽我們親近別的狗,一整個發起大小姐脾氣來   
然後被拔逼罵了又立刻變回超級裝無辜的樣子,每次就只有這101招,真的是很欠揍的狗    


後來就跟冠她們坐在地上聊天,結果我家大小姐累了想回家但我都不理她     
Mico竟然就發脾氣的自己走掉,走超遠的然後回頭瞪我,跟我說他要回家     
所以只好收拾東西準備回家,黑妞下次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