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陰錯陽差的機會下,我認識了這個日本狗衣服的牌子 Full of Vigor
我個人是覺得很 enjoy 啦,但我們家那父女兩個應該是相當嗤之以鼻  
一個覺得我又再亂花錢,另一個愛裸體的女兒一定覺得我在整她  )O(  

先來說說這個牌子,會讓我這麼瘋狂的主因就是他專門幫臘腸狗設計的尺寸   
老實說臘腸狗買衣服都超可憐的,不是袖子太長就是衣服太短,總是沒有合身的   
所以看到這網站整個熱血沸騰,而且它還有專門的 999日幣特區 
總之就是會讓這位麻咪達到被斷手斷腳的境界,我也買了一陣子了來分享給大家   

PS.[警告]請忽略本篇臉臭以及肢體不協調的Model 

  條紋連身衣 
$999日幣
P1040474 
這件連身衣是一開始讓我掉落深淵的起因,因為一直想讓Mico有褲子穿  
但一般的牛仔褲大小姐大概花個五分鐘就可以把他脫掉,然後自己又冷到發抖 .. 
所以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帶了這件回來,沒想到結果讓我大大滿意        
P1040475 
原本就非常厭惡穿衣服的大小姐,這次還來個緊身的連身裝讓她悶的要命     
除了定格來發飆以外,走路姿勢也都超詭異的,但我想他應該就了就會習慣了吧 (遠目) 
然後拱背是Mico故意的,平常背不會拱成這樣,是故意裝作很不舒服的樣子......   

 F牌基本帽T  $999日幣
P1040477 
這件超可愛也超喜歡的,算是穿的機會最多的,因為好穿脫又可愛的    
大小姐也蠻喜歡穿這件上衣,但我原本是要搭配連身褲,結果顏色好像不搭耶..... 

 連身雨衣 $3990日幣
P1040581
因為原本在Working house 買的雨衣太小件了根本穿不下  
在我懇求下,老謝終於首肯可以買新雨衣 (好像是在他求和的時候答應的,但不管)  
這件雨衣價格超不親人的,想了好久才真的買回來,但也等了好一陣子喔~~~          
P1040584 P1040582 P1040583
這雨衣是不是超可愛,全身包緊緊的耶,還可以把頭包起來很像小海豹 (親)   
這件雨衣整個讓Mico快要大爆走,一直狠瞪我耶,我也只好裝沒看到   
然後試穿完後我要去洗澡,就把站著定格的大小姐推倒,好厲害倒著也是定格 !! 
於是我就跟老謝打賭說,等我洗完澡出來大小姐一定就會這姿勢睡著 XD 
P1040589 
果然!!!! 就真的這樣發怒的睡著了耶,我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還是說我這麻咪怎麼可以這麼變態阿  (挖鼻孔) 

然後周日我們兩個有事要出去都不在家,為了怕臭Mico發怒猛舔嘎資窩 (過敏膿包)   
就把她穿著這雨衣放在家裡,光不帶她出門就夠她怒了還穿的緊身雨衣 冏!! 
聽說二姐回家看到這樣暴怒的Mico很可憐,就幫她脫下來了 噗  

此商品怎麼買哩,就是要找日本代購啦~~~ 都需要額外收國際運費還有手續費
至於尺寸,Mico都穿 DM 的,本狗尺寸脖圍28胸圍45身長40體重 6 kg,給大家參考  
但有朋友說我尺寸抓太小太剛好,建議大家可以買大一號的 DML 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