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勇敢的女兒,只在加護病房待了兩天就轉ㄧ般病房了

雖然這代表爸媽辛苦的日子來臨,但我卻覺得很開心,就是甜蜜的負擔 

到ㄧ般病房的第一天還是昏昏沉沉,大概睡覺藥還沒退

直到半夜痛到哀哀叫,我才發現傷口其實真的很痛,趕緊去要了止痛藥

因為哀的很大聲,護理師直接先用塞屁股止痛,效果會比較快  

IMG_3617 IMG_3620 

女兒很躁動,所以手腳都穿上襪子避免她去拉扯管子 

某一天一回頭看到ㄧ個芭蕾舞女孩超可愛的

其實我一開始很不勇敢,我根本不敢也不想看妹妹身上的傷口跟管線

但漸漸的貝女兒影響,她真的太勇敢太努力了,媽媽不能輸

於是我可以很輕鬆的面對妹妹的一切,幫她換衣服看護理師清理傷口

雖然無法跟妹妹一起痛,但是我可以努力去接受體驗這一切

我想經過這一個關卡,我跟女兒都往人生階段更進一步

 

轉ㄧ般病房,許醫師有來過一次,覺得亞璇狀況比他想像中好很多

且這刀開得很值得,樂觀面對未來可能的改善,最明顯的就是呼吸次數下降了 

下面兩個影片就可以比較出來,妹妹呼吸沒有這麼喘了 

 

  

下面是開刀前後的X光片比較圖,黑色陰影的地方就是肺部

希望之後回診追蹤,肺部可以慢慢的長大恢復

IMG_3646

 

ㄧ開始女兒感覺不舒服都有點奧嘟嘟的感覺 

 IMG_3597 IMG_3613

 

到一般病房後家裡的人都來陪她媽媽也在身邊,笑容終於漸漸回來了

 IMG_3628 S__3137662 

身體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經過這次手術跟妹妹的狀況

讓我人生有了很大很大的體悟,遇到問題要面對解決,絕對不能避免跟逃避 

不要怨天尤人,要惜福,因為身邊超多貴人幫助,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