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沒生小孩以前我是ㄧ個超級討厭小孩的人

可是對我來說孩子是人生中很重要的ㄧ環,所以我還是會想要有孩子

有了孩子以後,覺得這真的是人生最棒的事情,雖然很累但卻會有小確幸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小孩改變我的過程讓我覺得不枉此生 

 

亞璇身體的問題,對我們來說是ㄧ份功課,很忐忑的全家人要一起面對 

我覺得我們做得還不錯,當然也得到了很多貴人跟老天爺的幫助

很難形容這份感受,卻想要寫下來,覺得自己真的變成了一個勇敢的超人媽媽 

 

在我明確知道女兒身體狀況,要不是有這麼多的幸運與貴人 

妹妹可能會很快的離開我們身邊,我自己當然也有先預想過這樣的問題

所以很努力的把每天都當作是跟他相處的最後一天,希望自己不要後悔

原來這樣的身體狀況,是真的有可能不會讓她長大的 

可是我們躲過了50%的出生致死率,也躲過了 50%的手術風險 

我想接下來的路,再辛苦我們也不會害怕了,媽媽都會很勇敢的跟你一起面對 

IMG_3903 IMG_3954 

想到我曾經是ㄧ個超怕痛看到血就會昏倒的人

現在竟然可以看著女兒抽血打針,帶她去抽痰抽鼻涕 (畫面真的會很心疼心酸) 

甚至還可以幫她七公分的傷口換藥,這是我自己從沒想到過的場景 

 

在這邊謝謝一路支持幫助我們的家人跟朋友,我們會一直這樣樂觀積極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