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害怕錯過
總是不相信還有更好的人在我前面等著我
我念舊我珍惜
我不輕言放棄
那是我對你的承諾


每當有人要介紹男生給我
到最後
我還是會說
我就是要像你一樣的人


我還愛你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最愛的是你
我只知道在我模糊的前方一值有你的身影
身邊蹲著一個愛哭的我


而我沒有勇氣
因為受傷害的總是我
你無止境地接收我的愛
卻很吝嗇的對我付出關愛或是關心
我害怕
害怕接近你的世界
害怕聽到你的消息
就算是雞毛蒜皮的鳥事
也很容易傷害影響到我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
我只知道
我終於可以有勇氣的逃離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