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迷惘
有時候會後悔
有時候會慌張
有時候會孤單
有時候會難過



但是總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雖然不是這麼確定
但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快樂沒煩惱而已
我並不勇敢也不堅強
我無法再去爭取自己要的自己愛的
我只能默默的把自己保護好
我累了
我有努力過了
但是事情往往總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所以我打算放棄了
不論是你還是他
如果無法確保自己不再受到任何傷害
我寧可維持現狀
至少我現在很快樂
至少我擁有很多的朋友
至少我被很多人深愛著

這段時間
起伏夠大了
該回復以前我的生活
平凡卻很滿足快樂



是真的不喜歡自己的生活這樣的被你窺視
但是也不能很過分的要求你
至少這邊還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當我把文章鎖起來
也似乎意味著我將要把我的心鎖起來
我不想因為你而讓我的生活有過大的變動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我也會假裝你不知道這個地方
依舊過著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