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奇怪
老愛想一些自己可能達不到的事情
做不到了莫名的失落感重擊著自己
有時候老想
到不如不要期待
是不是是失望失落就會少一點
難過低潮就會離我遠一點

期望期待對自己來說或許是一個往前走的動力
可是這個動力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氣
我不喜歡畫大餅
不論是對別人對自己

所以我討厭別人答應我卻又沒做到
給了我一個希望
卻又把我的夢打碎
還不如不要給我期待
我會開心一點

自從求到下下籤後
整個心情就一絕不振
衰事也都接著來
到底我還要斷斷續續的衰多久阿

好啦
我不計劃了也不期待了
老天
隨便你要拿我怎樣了
我真的是聽天由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