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好睡  每當看到小妞在我旁邊睡到四腳朝天的
心中就默默的很悶  然後把她弄醒  她總是睡惺朦朧的望著我  一臉無辜樣
我只好又讓她回去睡了  沒有原因的失眠  讓我有點煩燥
早上依舊還是很早就張開眼  又在睡個回籠覺  常常挺羨慕 mico
吃的好睡的好  還可以曬曬太陽伸懶腰  無聊就來找麻咪玩一下 這就是我家的好命狗

自從這星期一開始  我都開始會做一系列的夢  很真實  所以讓心情挺複雜的
第一個夢是  我跟 mico 拔 結婚了  我還懷孕了  自己很開心的摸著肚子
看著肚子慢慢變大  baby 在踢我的肚子  整個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
但是就是很開心很溫暖  好像真的有一個生命孕育在我的肚子裡面  
不知道我是否準備好了  還是因為 Yuna 跟 Hank  要結婚了  才會這樣
他們是我身邊朋友第一個結婚的  在 1/21 我會跟 mico 拔一起參加  應該會挺好玩的

再來就是一系列的  結婚後的生活  陪 寶貝的麻去買菜  一起洗衣服
寶貝麻 最愛做的家事就是洗衣服 XD  一天會花一到兩個小時在洗衣服
寶貝麻是對我挺好的 都笑笑的  也很開心的一起聊天  我還抱著我家 mico 勒
一切都像真實一樣  我不知道做這樣的夢到底是啥原因
只是也不會不開心  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而現在的我們根本沒計劃要這樣
我跟 mico 拔很有共識的覺得  雙方要有事業要有錢  才會考慮結婚

突然也發現 我們都長大了  年紀是騙不了人的  也是準備要踏入社會的時刻了
雖然還是常常被認為我只是大二的學生  開心是開心  但終究也是虛晃的
現在的我真的有成長  也非常能夠對自己負責  該做的事情也會做好
有時候事情順利的讓我不敢相信  好像不是我的人生了  所以我很惜福
加上養了 mico 以後  我越來越有耐心  脾氣也變好了  現在也只有小妞最容易惹我生氣
養了狗狗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一開始是沒多少人贊成的 尤其是我家人
當然主要也是因為覺得我沒耐心沒辦法負責  但是結果卻讓牠們大開眼界
我把 mico 養的非常好 也很有家教  毛黑亮亮的 (今天去獸醫院吃心絲蟲的藥 醫生還大大稱讚)
我對 mico 負責了 也相對的對於我自己  

希望未來的路 可以一直這樣順利的走下去 
有 mico 還有 mico 拔的陪伴  一點也不孤單  會一起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