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舅舅因為感冒拖久了  引發肺炎 腎衰竭  就過世了
不過就一個月的時間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心酸  才想說隔天早上要去看他的
半夜就這樣要拔管過世了  聽殯葬業的說  已經起屍斑了  應該之前就過世了
人生的的好無常  我大表姊 也就是我大舅舅的女兒  離家出走了幾年都沒回家
後還我們還是登報 才找到她回來看我大舅舅  不會一看也是天人永隔
很多的不捨與後悔  對於她來說都是來不及
我大舅舅  生前過的不好  死後也沒有好好安葬  很多事情我們家不能多說啥
畢竟那是大舅舅家裡的決定  只是默默想到也會心酸的想哭
就在除夕前一天  要火化了  原本開開心心要過年的 卻變成這樣
撐不過過年  好像就是一種定律  沒有人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

最近 出意外的人好多  相比較之下  韓國藝人鄭多彬的自殺更讓我覺得很不惜福
多少人花盡心思想保住生命的  她卻一手把自己毀滅
感慨的事情好多  但是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生命  不只是自己的還有別人的

很慶幸我現在的生活很棒  我也挺開心的 小事情比較困擾不了我
期待的寶貝回來的那一天阿   兩星期沒見了  挺想他的
一轉眼我們再一起一週年的日子就到了  
可惜那天我要去大舅舅的出殯  只能晚上慶祝了

希望大家都要珍惜生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