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去腸聚的那天  非狗餐廳裡面  有賣狗狗精品
超多東西我都想要買的  但是 mico 拔 在  我不敢大開殺戒
只買了  "醇米狗兒溫和沐浴乳" 哈密瓜口味的  
DN 麻 的網誌後就超想買的    打完折 $ 320 


重點來了~~~~~
那邊有好多好多的項圈喔
   但是適合小妞的挺少的
但是有個 "亮晶晶" 的東西  吸引了我的注意!!!!

在店裡面  也有項圈  但是這是小的英文字母 ($ 45 / 一個字母)  所以像圈超小條
小妞根本無法用  但是我不管  我跟 mico 拔 說我就是要買!!!!
mico 拔 只好隨我 但是他說他不相信我可以弄好
旁邊是 思洛世華  水晶  我去手工藝品店買的  ($ 4 / 一顆)

因為我不想要用 打洞式的扣環  我想要這種扣  想必就要去找
我很聰明的去寵物用品店  買最便宜的項圈  把我要的東西剪下來  ($ 50 / 一條)

再使用  mico 麻 的巧手縫紉下  我就把他們缝起來 了
忘了說  那條咖啡色的皮帶  是之前 mico 小妞把牽繩咬斷留下來的 ($ 120 / 一條)

我就把他們組裝起來啦  大家說 mico 麻 是不是超厲害
mico 拔  可是相當的佩服  因為他不知道我有這樣的底 ^^ 嘿嘿嘿~~~
我在手工藝方面  可是很厲害的 也很愛弄這些東西的呢!!!!

我弄完後 是相當的滿意阿  但是戴在小妞身上  我的天阿~~~
也太不配了吧  小妞真的太 MAN 了啦  整個就是有點不對勁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不管  我還是要給小妞戴 想說戴久看看可不可以淑女點
哀~~~ 怎麼會降  小妞 你可以了解 麻咪的苦心嗎?!


所以 總共我做這條項圈  花了我  366 >""<   哈~~ 原來默默也花了這麼多ㄚ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