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園認識了一隻柯基犬  是母的  非常的愛叫
有時候都吵到我想離開那邊了  連 mico 小妞也覺得  有時候就會故意去弄她
或是想要她不要這麼吵  但是主因是我覺得  主人都不把她放開來
主人說 放過一次  結果狗狗跳進水裡了  就不再把她放開了
我覺得狗狗好可憐  主人又說  因為狗狗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叫也叫不聽
我個人覺得相當的誇張  狗狗已經三歲了耶  卻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我相當的肯定  這個主人 應該是沒有好好的養這隻狗狗
有時候 狗狗大便也不清  只是想帶著狗出來泡妞  我個人相當的不屑
昨天我就跟他說  你試著多跟狗狗講話聊天  她會懂的  也會知道你叫她
我們家小妞  三個月大 就知道她自己的名字了  叫她就會過來
而且我常常一有空  就是抓著小妞跟她講話  雖然不知道她懂不懂
但是她總會  很專心的歪著頭看著我  試著要了解我說的話  感覺很窩心


現在睡前  我幾乎都會跟小妞說說話  大多數都是跟她說
"你要乖乖阿"  或是  "不要這麼搗蛋愛亂叫"  之類的
最有效的就是  因為從養狗狗開始  我就很怕狗狗很會忍耐不舒服我也不知道
所以從小我就叮嚀她  有不舒服一定要讓麻咪知道唷  
一直這樣跟她講  結果某天  只不過是肛門發炎  她叫的根殺豬一樣 =.=
該說她聰明聽的懂我的話嗎 ^^"  但是這使我深信 只要你願意 還是可以溝通的

所以我跟 mico 拔  就厲行  有需要小妞改的  就一直叮嚀她
有時候 小妞明明睡了  我還會把她搖醒 跟她講 (mico 拔 說我無聊~~) 
小妞就睡眼惺忪的看了我一下  就又睡著了 ^^"  很可愛說
除了 說說話  我也很愛撫摸我們家小妞
在她要想睡覺的時候  按按摩  摸摸她  我想 她可以感受到我的愛

就像我一直試著去了解她的一切  小妞也試著想要了解我    
這就是人狗之間的愛吧~~~
     大家都要深愛著自己的寵物喔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