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系列的分寫了 三集  下集已經是最後一集了  
希望 mico 家的噩耗就到此為止  大家幫忙祈禱嚕~
如果沒有趕上進度的大家  可以從下面的連結連過去看看近況唷~


Mico 小妞的近況--上  (MICO 被喵喵抓傷)
Mico 小妞的近況--中  (MICO 皮膚病肆虐)
Mico 小妞的近況--下  (MICO 眼睛問題)



看到了頭套 我想大家心裡有底了 頭套我家小妞就著實的戴了4.5天

可是小妞相當厲害耶  有戴頭套跟沒戴一樣  玩鬧正常  睡覺正常
不會哭鬧著要拿下來  好像頭套就是她身體的一部分  相當的習慣  XD

從幾天前我就發現  mico 一直在抓臉  而且只有左臉  
就發現有點不對  注意到的時候  眼睛已經出現問題  
有時候嚴重到睜不開眼睛   不然就是留很多眼淚  再來就是很多血絲
所以中秋節那天就帶去看病  很衰的是輪到實習醫生來看
說  眼睛沒有問題 應該是皮膚病問題  我說我知道有皮膚病的問題
但是皮膚病跟眼睛哪有關係  讓我整個很 Orz  

但我想為了想賺到我的錢  還是開了藥吃還有眼藥水
因為不知道病情  所以情況並沒有改善  甚至左眼後方腫了起來

上圖   腫起來的左眼

上圖  沒有腫的右眼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比較  雖然沒有腫到很誇張  可是就是有問題
實在是受不了了  加上小妞真的很賊  手雖然抓不到眼睛
可是後腳有時候可以抓的到  不然就是用臉在我們身上或床上磨蹭

今天就決定一定要再去看  起床後弄弄就準備帶去看
(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五  過的超級慘!! 嚎啕大哭了兩次 晚點補文~)
到醫院以後  輪到有經驗的大醫生  我本來也打算要是還是實習醫生 我要換!!
老醫生果然經驗老道  馬上拿了手電筒照眼睛  立即診斷出問題在哪!!!

說是睫毛倒插進眼睛裡面  冏oz 
還特地翻開來給我看   左眼後面縮在眼睛裡面的兩根毛
解決方法   就是要燒掉  所以要 全身麻醉 !!!!!
聽的我有點暈眩  立即問了價錢  要價 1500 大洋  
回家禁食禁水四小時後再帶去動手術  我還問了可以減掉就好嗎?!
醫生說還是會長出來  如果一值插到眼睛眼睛會受傷
聽的我超心痛的  就決定錢花下去  

中間問了妮可麻 還有一些狗友  說可以用拔的
我有試著拔  可總拔不到對的  加上想到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拔我會忘記
就還是用一勞永逸的方法好了  準備四個小時後帶去麻醉

我就這樣一直陪著小妞  因為崇恩醫院相當多人  去過的應該都知道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 mico 上手術台
麻藥打下去  小妞  就開始昏沉沉  
醫生也不等整個昏過去就開始了 @@!  過程中小妞還痛到抖動一下
不到十分鐘手術就結束  快吧~  就馬上抱著昏睡中的小妞
老實說小妞根本沒有完全麻醉  還算醒著耶 
我就問醫生說要等狗狗醒來才離開嗎??  醫生就說她醒了阿
我內心 OS 就是 根本就沒麻醉到底ㄇㄟ!

走前  醫生叮嚀我  兩個月後  有可能毛還會長出來!!
我聽到後  整個傻眼  那那那  我剛剛在幹麻!!!!!
長出來如果還有到插  還要繼續麻醉燒睫毛  
再補上說  曾經有連續燒過三次的  我想大家應該猜想的到
我的內心罵了超多句髒話的  上一次誤診害我多花錢了外  還不先講!
我想我這個 "潘仔"  是當的相當徹底  是因為我剛好姓潘嗎 !!!
 
先不管這些了  把我的寶貝女兒帶回家才是重點!!
小妞全身沉在我身上  突然覺得 mico 拔的重要
(小妞拔去面試了>""<)
抱的我滿身汗  差點抱不動  想要換個姿勢  小妞開始嘔吐 就也不行
而且不知道為啥別人家的狗麻醉就是看起來很可愛乖乖的!!!
我家的就把舌頭掛在外面甩  口水到處流

有點醒了 卻又全身無力  吐著舌頭甩頭  很像康安  XD
明明就沒力  還硬要起來  過動的狗兒果然不能小覷  
我就跟小妞說  你難道就不能躺著慢慢甦醒嗎  一定要這樣的狀態下硬要起來
給大家看個甦醒中的小妞影片嚕~~~


我以為  mico 麻藥退了後 會很虛弱~~  
結果就是變回活龍一隻  因為頭套拿掉了  暴衝的很可怕
已經無法用  過動兒  來形容她了  是隻瘋狂的野狗
晚上就帶去公園散步  我想其他在公園遇到的狗友  
應該看不出來才剛退麻藥吧  重點是比平常還要有體力還要暴衝耶~
大家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嗎??????

看的出來小妞很有精神嗎?? 她現在還沒睡  還吵鬧著大家要玩玩具
我真不懂我這娘怎麼把自己搞的這麼的悽慘  倒是小妞還挺快活的ㄇㄟ~~

算了  這樣也好  不然又要很擔心她了  小妞是很隨遇而安的  這也算好優點吧~~

小妞的近況就在這邊畫下句點嚕~~ 希望下篇 mico 的文章
不要再是病奄奄的了  大家的狗狗也要健健康康的唷~~~~~~~~~~~~~~~~~

Mico : 謝謝大家關心我~  Bye~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