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o 拔 昨晚問我是不是玩具鱷魚  我就有點傻眼  想說連妞拔都猜錯
Mico 拔 就說我的答案死定了  大家一定會把我罵死 Orz
所以我決定  三個猜的比較相近的答案為優勝
但還是有排名啦~~~

1.  哈利麻
2. 妮可麻
3. KIMI 麻

因為阿基本上  這個玩具會主要是會發出啾啾的叫聲~~~
所以回答會發出聲音的玩具都算正確啦~~~
KIMI 麻是第一個猜到玩具的  所以給 KIMI 麻第三名啦 ^^

所以上面的人麻煩請給我地址唷  我會把獎品寄過去的~~~



就讓我來揭曉答案吧~~~



就是這位仁兄   我之前跟可可麻去國父紀念館 蹓完狗 後
逛了家附近的寵物用品店  當時就想說要買個東西給小妞

猶豫了好久  因為這款玩具是塑膠皮  相當的薄
我相信很多麻咪拔逼都買了這款的  啾啾叫的玩具
應該是會秒殺吧   但是由於我沒有買過   就還是狠下心來買一下
沒想到連老闆都建議我不要買這個  冏   說這應該很快就會壞掉

而我這娘  天生耳朵硬   老娘就是要買!!!!

回到家 MICO 拔看到後   就說他要打賭 不到一星期  小妞就會咬壞掉

還好的是  現在他還是健在耶~~ 
我們家是所有玩具統稱 "球球"   小妞只會讀取這樣的訊息
但是他只會挑他的新歡玩具   至於我想球球對於他來說  就是玩具吧!!


平常他會把玩具放在我手上 或者是放在我面前   然後斜眼望著我

我房間床上正對著電視  每天下班回家我固定會跟她玩玩具 
不然眼見著 Mico 逐漸發胖的身軀    真的有點慘不忍賭

我大概玩個半小時我就累了  但小妞還在興頭上勒
接著如果我火大不耐煩  就會用玩具丟她的頭  (妞拔都說我很過分!)

然後阿   如果很久很久不理他  (其實也才 不到五分鐘  冏)
我家小妞就會  在那個位置睡著了  真的很誇張



小妞就是這麼的可愛  難怪我全家對她真的是又愛又恨的
有時候可惡的跟惡魔一樣   但乖巧的時候就像小可愛小公主說~~~~

而最近阿  我替 MICO 添購了許多小裙子的衣服
所以家裡每天都是出現一隻  穿著裙子的瘋婆娘跑來跑去的~~  XD


Mico 家的  猜樂  就在這邊畫下句點嚕 !!!!!!!!!

我下次會好好改進的啦 好像想的不夠周詳  在這邊說聲抱歉阿 Orz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