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沒有很趕著大家的進度~~  到了近期才進了這款貨!!
妮可家溫暖圍巾!!!!!!
   

詳情請見~  量身訂作寵物花朵圍巾拍賣
http://www.wretch.cc/blog/mitaikelly&article_id=20442702

相信大家都有跟著進貨  好東西當然還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的~

百吉生日會那天 妮可麻就順便拿給我了!!!!
一開始我以為小妞會不愛這條圍巾   
因為小妞的毛衣都不能穿高領的   之前穿了整個大發脾氣說
突然覺得我家大小姐也是難搞一族的!!!!  動不動就在那邊定格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   我家 Mico 發脾氣的方式相當妙~~~

就是像下面那樣的定格  你把它推倒他就維持一樣的姿勢  整個很憋!!!!

然後我們只要裝沒看到  她就會自動恢復成原狀  
她不會大吵大鬧的!!!!  頂多就是想盡辦法要把衣服脫下來而已
不然也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定格大小姐  <--- 請直接點閱下去


最近冬天到了   天氣真的冷了  她就會很認命的給我們穿衣服
但是到最後  變成很樂意的讓我們穿衣服   不然真的會抖抖抖抖抖的!!!!
(會自己把腳抬起來給你穿衣服   真的很可愛唷~~~)


回到家後 馬上拿給妞試戴   沒想到妞很愛耶~~~ 完全沒有抵抗

我娘說  她拿下來看一下  要戴回去的時候  Mico 還把脖子伸長給我娘戴



有沒有給他很正妹!!!!   

雖然冬天快要過完了   但天氣變幻無常的!!!  脖子要保護好的說!!!!!!
所以這樣好的配件一定要擁有一個的啦!!!!!!  
Mico 家  熱情推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點下去可以看詳情  locksmith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