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補文啦!!!    常常想到要寫  到了公司忙起來就又忘記了

是在三月二號那天啦~~  雖然是好天氣的週末  我還是懶洋洋賴在床上
Mico 拔 就打電話來說   要不要出去玩   跟他家人去八里騎腳踏車
OH YA~~~ 這可是我最愛的行程耶!!!!!!

東西 "款款" 等著妞拔來載我!!!!!!  而且要帶著我的寶貝女兒啦~~~
開兩台車出發!!  過了一會就到了!!!!  但老實說 人還真多耶

跟妞拔的家人總共租了三台車   只有我們情侶兩個騎雙人協力車
不跟大家講  大家一定不知道  我家 MICO 有懼高症!!!
我說過   我家 Mico 不會有臭臉   只會有無奈臉  

放在前面的籃子裡面   她其實超級沒有安全感  一直抖抖抖的
後來妞拔要我不用騎   但是要抱著小妞   試了一下發現 還是認真騎比較輕鬆
抱著妞   快把我累死了!!!! 

而且阿  我在後面就也可以偷懶阿 哈哈哈

認真男人的背影  可是最帥氣的  

好啦   我要開始認真給大家介紹妞拔的家人

大姐的小女兒  三個月大--家妤                 大姐還有大姐的大女兒--哈哈

二姐還有哈哈                                            二姐跟她男友
遠遠的拍  大姐.姊夫.謝媽.謝爸
回家後找找看近一點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  Mico 拔一家人有多像!!!!   (尤其是大姐  XD)


後記!  其實八里超級適合騎腳踏車的耶   如果人不多的話啦!!!!
還有   真的不適合帶狗狗   那個籃子真的不舒服耶~~~~~~~~~~

Mico :  我那天真的好不開心喔!!!!!     gold coast doc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