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喜新厭舊的  啾啾球  之後, 
這次  小惡魔   認真的取而代之  且  入侵了 Mico 家
雖說喜新厭舊的個性依舊  但對於這樣棘手的對象  
我家大小姐也是無力招架壓!!!

小惡魔 之所以稱做 小惡魔  除了他長相 相當 以外
叫聲也是令人招架不住!!!  極尖銳且密集的 啾啾叫聲  可是無人能敵的



就連壓榨迫害過無數玩具的 Mico小妞 對於 小惡魔 也是極度無能為力的又


基於本身有勇於挑戰的心  Mico 還是非常的想要征服這個惡魔!!!



先試探性的挑戰這顆球的耐度  !!!  

根據目擊者 Mico 麻的形容:
此玩具  兼具彈力球的 硬度 厚度  還有令人要發狂的叫聲  
並且  是個會 自行站立 的球  擁有著球類玩具所沒有的優勢!!!!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上次的 啾啾球之 Mico 很忙
同樣的   我家大小姐就又挑戰了 Part2   (其實是他娘挑戰啦 囧!)


其實小惡魔的威力不只如此   除了讓我家大小姐瘋狂迷戀上癮以外~~~
更是會把許久經營的形象給完全破壞!!!!



我家也有大明星  那篇  就是因為這個小惡魔的出現  使我家的玉女路線徹底破功!!!
但我家寶貝女兒   就是對小惡魔上癮了   完全眼裡就只有他
走到哪帶到哪    要是球滾進沙發底下,桌子底下  可是會持續 哭夭 !!!!

到最後受不了的就是我!!!   雖然 Mico 已經練就一身本領
很快速的可以自己把球撿出來!!! 可是他這笨蛋 又常常很容易得意忘形
又不小心踢一腳   把球滾的更裡面   就需要來向我求救~~~

但她老娘我  心情好給他撿個幾次都沒問題!!
要是遇到我很躁鬱不耐煩看電視打電動之時    我就會變身超級塞亞人!!
撿起了球  用  POKEN 的力道  往 MICO  臉上狠 K  

也還好 Mico 也練就了一身接我 POKEN 的實力!!! 
才有辦法   持續的跟 小惡魔 抗爭

所以每當 Mico 又露出下面那個表情  就是要我拿著小惡魔來給他解癮





這樣大家有瞭  小惡魔真的認真入侵我們家了  
還連帶的把我拖下水!!  相當的可惡壓!! 

也在這邊公告大家   請小心預防這個  小惡魔  這號人物  !!!  


PS. 
這次拍照過程想要順便練習手動對焦  導致照片看起來怪怪的
加上房間光線不夠   所以打了閃光   Mico 就變成藍眼睛狗了 囧!
請大家多多見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