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想要髒話連篇的墾丁行   興沖沖的準備這段旅行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怒氣遠遠壓過了開心的情緒!!!!!

這三天的旅程   除了衰小以外   真的說不出有其他的東西 
(或許等我氣消點就會有)
打從剛到墾丁   我就大聲罵了 "幹!"  
到要離開墾丁   就變成 罵  "幹幹幹"  外加一大堆其他的髒話!!!

其實許多衰小小的事情   對我來說真的是無傷大雅  髒話罵過就可以氣消
可是這次竟然波及到我心愛的女兒    我真的是坐在地上大哭許久
默默可以體諒美惠當初的感受   害我還嘲笑他許久
中間的其他過程   就等我平復點後再慢慢補文

反正就是在第三天   我們準備要回台北的時候  
騎著機車   然後在路邊有一個白目鬼   突然的把車門猛烈打開
Mico拔 為了閃開這個車門  就把 Mico 給摔了出去
老實說   當時的我真的很天   我都沒有發現 小妞 被摔出去了
直到 Mico 拔大聲怒罵剛剛那個白目鬼  以及叫  Mico 跳上來 
我才驚覺  我的寶貝女兒被摔出去了
大聲責罵 Mico 拔  為啥不煞車 (這時小妞已經跳上車了)
Mico拔很無奈的跟我說   如果緊急煞車  我們三個都會飛出去了

停車後   我就立即下車   
把小妞抱進我的懷裡  當時只知道她腳很痛
其他的不知道   然後就飛車回民宿  下車的當時  我整個傻眼
因為我全身都是 Mico 的血   立即我的眼淚就開始掉下來
一直說  怎麼辦怎麼辦   相當手足無措   
然後Mico拔就把小妞抱過去   帶去沖水   要我去借醫藥箱
我只是不斷的哭   然後拿著僅僅借到的碘酒
我真的很弱   我不敢看小妞的傷口  我的心很像碎掉了揪在一起
就坐在地上哭  當時還好有 Mico拔在   他很努力的找到每個傷口
然後要我冷靜的幫小妞擦藥   每擦一個傷口  我的心就痛一次
一直說  Mico 麻咪對不起你   原來心碎的感覺就是這樣好像裂開一樣

冷靜下來後  檢查 Mico 的傷口  
兩隻前腳   腳蹼那邊    就是有小塊肉的地方   皮都沒有了  腳掌都磨破


身體側面   也有傷口

胸口被磨的紅咚咚

最嚴重的就是 後腳腳趾   指甲斷了一根   腳掌也都磨破 
所以才會大量出血   真的是心痛的快要死掉了!!!!!

但老實說   我真的相當佩服 Mico 他真的很能忍痛
她連哀都沒有哀過   都很冷靜的看著我   問她痛不痛都沒有表情
而且摔車後   她還自己又跳上車   我的寶貝女兒真的很乖巧~~~

在民宿暫時處理過後 
我跟妞拔討論還是回台北在就醫好了   我也比較放心
所以東西款款   把沾了血的衣服洗乾淨後  馬上回台北


一回到台北就先把行李放回家後 馬上到後面的獸醫院看病
我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爬樓梯的時候跌個狗吃屎   還把Mico拋出去 囧!
我猜想後面的 Mico 拔應該是整個傻眼  還好小妞沒有二度重傷

在崇恩裡面醫生就先檢查有沒有骨折還有氣胸  順便拍了三張X光片
然後醫生給我個結論  潘小妞呼吸緩慢脈搏強而有力!!!!  GOOD!!
真的是壯妞一枚耶~~~  驗血也都一切正常
醫生打了消炎針還有防腦脹盪的針   開了兩天藥就要我回家了
我就整個驚嚇   想說沒有要幫我家女兒擦藥包紮嗎??????
醫生說不用阿   回家碘酒擦擦傷口也不用包了@@!  靠 還花了我兩千
雖然說  Mico 一切安好是最重要的  但真的是花錢消災耶~~~

回家後我還是不放心  所以幫小妞包紮了一下  但是好醜喔 XD

(好像被潘小妞斜眼瞪的感覺  這兩天持續這樣的情況 XD)


所幸一切無礙~~ 但我還是很火大!!!
這篇只是概述   其實這三天發生了超多超多的事情  
我會慢慢的寫文章讓大家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