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愛護著 Mico 的大家  一定很擔心她大小姐的復原情況
老實說   我自己也是很擔心   上班的期間除了不斷的趕 Blog 進度
心中可是唸唸不捨我家的寶貝女兒   早知道就帶來上班了 (老闆出國中)

所以下班時間一到立即收拾好  就準備衝回家
(謎之音:似乎還沒到下班時間就提早整理齁~~~~)
回到家的那霎那   我看到我包紮後腳的紗布都掉了
然後 潘小妞  很興奮的來到門口迎接我  免不了的亂跳亂親一陣子
緊接著   一轉頭  就跑去追貓咪了!!!  
可惡~~~  這是隻受傷的小鬼頭嗎???  怎麼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
但  其實應該還是有痛啦  因為走路的時候右腳會縮會抖

然後就準備幫小妞消毒擦藥   這次我決定都不包紮了!!
因為我原本包前腳的紗布   也都脫落到傷口以外了   囧!
來個題外話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在墾丁的時候我用了OK繃   瞎貼了傷口  看起來頗好笑

可是我要說的笑點不在這邊   而是晚上去崇恩看病的時候
我跟醫生說   那個OK繃貼的地方就是受傷的地方  
然後醫生就把腳抬起來   ㄟ~~~ 
怎麼 OK繃  離傷口的地方遠很多
  (意思就是我沒貼到傷口 囧!)
當場  我.醫生.Mico拔  愣在那裡   緊接著醫生就說我看到了  XD 
真的是好糗阿~~~~ (噓~~ 大家不要說出去阿!!)

然後我非常狠心的拿酒精去消毒   打算發了狠的噴在傷口上再上碘酒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   Mico 受傷的地方





其實真的頗嚴重啦!!! 只是小妞很會忍痛  而且為了吃在痛都可以的!!!
順便放個  吃前吃後兩樣情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是演技派的吧!!!  害我到後來都無法確定它是不是真的很痛 囧!

然後其實用酒精噴傷口好像會很痛耶   我看小妞的表情都快抽筋了@@!
反正不管  碘酒還是要上去就對了  可是賤妞一直舔傷口
只好給他頭套伺候   一帶上去整隻狗就變的很孬  哈!

重點是照片下面的那句話   持續到我睡前耶!!
他就這樣從  8點到11點   都躺這樣!!  超猛的  XD
等到我上床後   才把它頭套卸下來  抱上床陪我一起睡

小妞 大致的情況就是這樣了~~~
請大家不用替她擔心了   它可是傳說中的壯妞   一定可以馬上康復的
加上  現在在家阿公阿嬤對他有夠照顧的 真的亂誇張一把
反正就她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Mico 整個吃死他們啦!!

只是  爸!!  你很過分耶~~~ 幹麻灌輸 Mico 說不要跟我們出去玩
說跟我們出去玩都會受傷出車禍   還是跟阿公阿嬤比較好??!!
實在有夠過份!!!!!   難怪這幾天 Mico 動不動就會瞪我  囧!

另外  特別要謝謝  我同事門去日本玩  送我們家一個寵物御守

最後  Mico 要跟大家說


再過一陣子  Mico 就可以重出江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