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非常幸運的 Mico拔 值班表竟然一起放假  (灑花瓣)
出遊計畫就一定是勢在必行的!!!  原本想要去老地方福徳坑  
可是花季開始了   整個就是很想要去賞花   但陽明山很暈
加上用屁股想也知道   花季的第一天一定人多到嚇死人  ╮( ╯_╰ )╭  
於是改成陽明山山腳下的士林官邸   而且鄉巴佬 Mico拔 沒去過  (笑)


因為怕下午會變天   我們一家三口 吃完中餐就出門了  畢竟有點距離
出門後  看著天氣越來越好  心情也跟著越來越好   (都是假象)
到目的地以後   一開始超興奮的想要找招牌照相   但再往裡面走一點
看到的就是人山人海   這樣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隨便拍拍都可以拍到一堆人  超可惡的  怎麼不去陽明山上就好了 (翻桌)


照理說這麼多人  把狗放開是件相當危險的事情  但我還是放狗了(沒有要咬人XD)
我是想都出門了  實在捨不得硬把她牽著  所以他就是當天士林官邸最快樂的狗

接著就在士林官邸慢慢賞花  順便用定焦鏡頭拍拍花朵們



當天超多大砲出動的!!!  我這個人就是很隨性的隨便拍拍
對於配景.曝光.對焦還是有著很大的問題耶!!  大家就多體諒點吧  >D< 

當天的大小姐是以  風衣外加 Coach 項圈  現身
屁股也是一樣俏麗啦~~~~
雖然把她打扮的非常帥氣   但是田裡來的就是不一樣   還是脫光光比較自在

很喜歡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把我家寶貝女兒的身材照的很挺拔
但女生用挺拔真的是挺不適合的  ╮( ╯_╰ )╭   但你看他壯的勒  肌肉線條很可怕QQ

。個人照。



本來兩張都要撮鼻孔  人真的太多了啦  要喬角度還要躲人  很殘念!!

每次只要去人很多的地方  就會有個很惱人的事情
就是小孩子超愛追 Mico 但小妞就是討厭小鬼頭  
正確來說:Mico  很愛欺負老弱婦孺 !!   ╮( ╯_╰ )╭   這就是賤狗的特色!!!!

小鬼頭挺可愛的  看到鏡頭還會笑  可惜 Mico 就是對他相當反感
Mico 對這個小孩還算是容忍了  後來就開始越來越放肆
在定點的草地上面   對老弱婦孺等  開始鬼吼鬼叫外加猛追!!!

我都說了  最近我要開始好好的導正賤妞的行為  
既然給他自由他當放縱  就把她抓過來好好的教訓一頓 

看看這小妞的表情   真的是演技派的  是不是很楚楚可憐
賤妞耍賤外加加上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大概四點多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希望下次可以找人少的時候再去一趟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