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悄悄的來了,其實應該說來了很久了,中秋都要到了  (還是好想要唱秋天別來)    
很多要在夏天完成的計畫 (Mico拔:哪有??) ,都還不知道要不要把她們全部都完成  
Mico小妞是超級無敵短毛狗,因為很短所以不怕熱超怕冷的
(因為毛太短觸感超微妙很像人的皮膚喔,我都會逼陌生人摸我家狗然後等人家稱讚 >D< )
就只能在夏天去海邊或是溪邊玩耍,不然都會冷到皮皮ㄘㄨㄚˋ    

所以夏天的 Mico 就超級活蹦亂跳,到了秋冬就會一整個龜起來  
當冬天來臨時,笑瞇瞇 Mico 就會跟著去冬眠了  (^╰) 

好像又離題了,反正就是秋天來了太陽就越來越早下山了,太陽公公我需要你阿!!   
這樣我下班六點半到家就已經快天黑了,帶著臭狗到四號公園天就全黑了  
黑狗在晚上根本就跟背景合而唯一了說  Q_Q
自從 Mico 生病過後,我就像個神經質的麻咪,只要小妞離我太遠我就開始歇斯底里  
有一次還突然給我消失,我歇斯底里的大叫,那時在籃球場附近超多人的      

後來 臭Mico 才給我很悠哉的從咖啡廳裡面走出來,當下是很想要海扁她說 TAT   

但最近Mico可能對四號公園很熟了,公園四處都有她的尿味 
我們母女的安全距離,就默默的被他越拉越開,有時候臭女兒還知道要抄近路        
所以會有很多死角我是看不到我女兒的,雖然她知道固定散步的路線   
但我怕的是他會被別人偷抱走,大家也知道這麼可愛的臘腸狗大家都很哈 (誰誰誰??)  
基於我已經快要在四號公園變成歇斯底里的老媽 (好像已經是了) ,就決定要買小燈裝著

可是明明臭Mico就已經有發光項圈,但太重了,加上這樣得帶兩條項圈很麻煩
買的時候超貴的,我真的是很愛亂花錢,Mico拔說我就是想花錢諸多藉口 XD     
 發光項圈  大小姐的臉真臭阿 )O( 


所以就在噗浪問問大家有沒有地方可以買到戴在項圈上面的發光 LED 燈
旺旺姐說卡踏掐店裡面會有,所以昨天下班就直衝我家對面的那家  
老闆拿給我看,明明就不是我想要的款式我竟然說好我要買 (大驚) 最近有點恍神過度 
都說了只好掏錢出來買,但也不貴就是了,有兩個一紅光一白光 $ 150  

雖然是恍神下買的東西,回家還是馬上來試用看看,雖然挺大的但超輕應該只有 2~3g      
我選用白光的,想說應該會比紅光還要亮,等著這個沒電就換紅光的   
LED 燈是真的挺亮的耶~~~  今天下班就來去四號公園看看好不好用  



下面拍了兩個夜燈給大家比較看看,白光的好像真的比較亮耶~~~




後記

當初為了找這個燈,真的是找遍整個奇摩拍賣,只有找到一個比較滿意的  
因為上面那個是失心風下的作品,所以我還是下標了下面那個~~~ 
等東西來了在跟大家分享看看好不好用黑~~~


寵物專用三色閃燈頸圈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642355?u=icelandwlppw

 
然後東西在星期五就寄到公司了,回家馬上試用,真的超閃亮!!! 

但我家女兒好像不太喜歡這個東西,可能真的太閃亮或是要套在脖子上面 

帶去四號公園一整個就是不想走路,我就只好拿掉用那個 LED白光的  
立即小妞就又活蹦亂跳了耶 Q_Q  我真的是敗家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