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要寫的雜記又來了,換工作也兩個月了已經差不多完全適應  
跟同事的相處非常愉快,每天起床要上班都不會感到有壓力         
可能是之前工作壓力太大,害我很珍惜現在的工作,之前還做夢回到以前公司勒      
已經六月了,謝先生在過幾個月就可以回到台北總公司,好快!!   

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又把頭髮給剪短了,夏天好熱  
一直好猶豫瀏海要不要繼續留,但似乎我習慣它了,不留了反而不習慣     

所以只是把長度給剪掉,但竟然沒有人發現我剪短了!!!!!  
明明剪短很多耶(原本長到胸部),好幾年沒剪過這種長度,個人還蠻喜歡的       
主要是洗頭髮吹頭髮時間縮短很多阿 (灑花瓣) 
另外就是我發現瀏海去剪短不可以剪到把眉毛露出來,會變的超好笑!! (謹記)   



好久沒去看中醫,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已經連續兩個月生理期提早  
這個六月我就來了兩次 (3號&28號) ,雖然公司有生理假可以請
但最近痛起來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裡面,就還是來公司上班了     
順帶一提的,我還是覺得吃中藥吃了快兩年還是有成效的!!! 

雖說痛還在可忍受的範圍,但預防措施還是不可少,每次生理期來我必備的!!   
。止痛藥。
最近藥量有減少的趨勢,每次大概吃2~3顆左右,痛感是可以壓下來的  
之前很嚴重的時候不管吃多少止痛藥都壓不下來,水腫還是持續發生    
。暖暖包。
最近發現比熱水帶好用許多,熱水袋都要一直持續換水才會熱  
暖暖包持續熱的時間長多了,半夜都放在肚子上面早上都還熱的耶!!  
只是真的很容易被燙傷,有一好沒兩好     
。棉花糖可可亞。
應該是心理作用佔大多數 ,之前都會喝黑糖水,最近有點膩了  
但效用應該還是黑糖水比較厲害,且最近血塊少了點,就加減喝 



不愛吃玉米的我,卻愛吃烤玉米 !!!

已經兩個週末的晚上我都冒著風雨衝到南勢角夜市把它買回來吃  
明明知道每次吃完隔天就會有玉米大便,還是忍不住要喀它一支!!!  



由於上個月大出血,所以本月花費趨緩,但還是有陸續在買些新衣服  
首度嘗試了新的網路賣家-靚亮購,因為噗友大力推薦,說版型很好    
蝴蝶袖造型T-鑽漾星光(白)  $365

純色抓皺荷葉衫(黑) $390

這兩款都還不錯,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款式,第一款穿起來挺性感的  
我家老爺很喜愛,第二款搭配群子還蠻好看的,可惜沒買到想要的淺色系  
另外靚亮購的衣服版型偏大,我 S 穿起來剛剛好,M有點偏大但還是可以穿    
基本上還是 Lativ 的版型比較合我圓身的身體  


既然提到 Lativ 想當然的這個月還是有下標衣服回家 
百搭吊帶褲(丈青)    $490

好喜歡好喜歡這款吊帶褲,穿了超舒服,瘦了點臉皮就厚了  
以前根本不敢穿這種長度的短褲,現在對自己的容忍範圍越來越大 XD  
但我這個夏天都要以短褲現身!!!  希望這樣可以更督促自己減肥阿 (菸)
   
甜美口袋襯衫 (丈青 )  $490

我跟同事一人買一件,她買桃紅我買丈青,一整個就是大推推推推推!!!  
所以立即就已經賣光光絕版了 )O( 還好搶的快  
質料超舒爽的,也很好搭配,如果可以還想買個淺色款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