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最近要來狂寫敗家的文章了,勤儉持家的小姐們請自動略過我的文章 XD   
生活壓力大起來,手就開始發癢的想要靠買東西解壓    
這陣子是真的不知不覺買了好多東西,一直想要來寫文章也發懶   
所以接下來的文章真的都是之前累積買的東西,不是一夕之間通通買來的喔 (逃)   

然後這次基本上週年慶真的沒買啥,主要還是專攻`ET BOITE  牛仔褲 
大家也知道我這個大胖妞,是個標準的下半身肥胖者,一般賣的牛仔褲我穿起來超醜   
所以從以前發胖開始我就習慣只穿這家的牛仔褲,就像上癮一樣跟本戒不掉 (淚)  

然後當天為了速戰速決,想說一開門就殺去,然後秤著午餐前先把牛仔褲買好  
(很怕吃飽飯再去買,牛仔褲會很難拉上來 XD)  

然後原本就是預計要買兩條,本來是想要買一條七分一條長褲,但七分的沒選到  
後來是差點有點失心風的要買 Boyfriend jeans,還好有冷靜下來 
至於Mico拔也順便在Blue Way買了條寬褲管的牛仔褲 (右圖)

這是第一件,$ 3680 *0.8 = 2944,標準深色的屁股有鑲水鑽 (其實我不喜歡)

這是第二件,$ 3680 *0.8 = 2944,淺色的,好久沒買淺色的牛仔褲就心動買下了

最後定案的這兩條可是我幾乎快要把全店的牛仔褲試穿完的結果,真是太累人 
光花在箱子的櫃位就兩個小時左右,這次也順便帶去年買的牛仔褲來補水鑽    
(水鑽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掉了真的很醜,但送回原廠補還要三星期真累人) 

接著我們要去化妝品專櫃的時候經過了雨傘牌,看到了我超想買的斜背迷你包  
找這種款式的包包好久了,因為有時候真的只需要帶著錢包手機鑰匙出門而已  
但卻要帶著一個大包包超麻煩,看到這個款式就很喜歡,想說剛好拿來當生日禮物       

$ 2080 * 0.85 = 1768,說貴也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噎,這麼小小一個!!!!  
但我是真的蠻喜歡的,也算實用最近已經開用了,週末出去晃晃帶著很方便   


然後11月除了是我的生日以外,我家謝先生也生日,而且比我早21天  
剛好缺雙運動鞋,我們就在運動用品店那邊找找看有沒有便宜   

後來看到這雙籃球鞋有在特價,$1900,穿起來又很好看,就算當休閒鞋也不賴  
中間也有去試穿其他牌子的球鞋都沒這雙好看,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還算有撿到便宜,這種基本款的在公館買起來應該不會這麼便宜    

然後我週年慶敗家就在這邊結束了,我這次真的有比較收斂齁~~~~~~~
(請大家不要用過度驚恐的表情,沒錯就醬而已啦 XD )    

最後就放上我家Young Boy 的照片,眼鏡.牛仔褲還有球鞋都是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